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地委讲师团对于田县卫健系统开展大宣讲活动
地委讲师团对于田县卫健系统开展大宣讲活动 时间:2023-08-29 10:35:34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卫健委大宣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地委,行署,县委工作要求,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目标,以“凝聚人心”为根本,以“思想引领”为抓手,紧紧围绕5类医疗群体,采取“共性+个性”内容和“不漏一人”的方式,进行针对性、全覆盖宣讲,2023年8月9日地委讲师团阿孜古丽·艾山、阿依古丽·买吐送同志对于田县维吾尔医院医疗群体开展全覆盖大宣讲活动。

地区讲师团队员对医疗群体进行大宣讲

        为加强医院医护人员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质,正确引导医院医护人员坚定信心、树立正确,坚定的立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传导正信、凝聚力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内容和各项法律法规。本次大宣讲的主要内容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意识》《五个认同》《认清“三股势力”和宗教极端思想的危害》等。

医疗全体正在认真听宣讲内容

        通过宣讲将党的政策、理论传递到咩一名职工的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推动理论宣讲“实”起来,“热”起来,“活”起来,进一步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激发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意识。整个活动过程氛围热烈,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工作中强化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执业行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推动医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这次宣传我们每一个医护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做事时摆在首位“人民至上,生命之上”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辜负支持我们的每一位,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成绩来。此次大宣讲活动本院参加212人。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iGY6Va0VG9uTw-1CqgmBA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于田县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启动暨韩必省先生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禁毒宣传】互动禁毒漫画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