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时间:2023-11-14 22:03:39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拓宽于田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优质农特产品知名度,于田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在“双十一购物节”之际,以农产品“品牌建设 品牌消费”为主线,组织县域12家农产品企业在新疆神华生物科有限公司开展“双十一·玉见疆来好物”主题直播系列活动。于田县融媒体中心、乡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新疆神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直播人员及于田县各乡镇网红参与此次直播活动。

        双十一那天主播们在直播间内不仅宣传推介于田县优质农特产品,还为广大网友讲解于田县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带网友们“云”逛于田,充分展现“于田是个好地方”这张明信片,有效宣传推介了家乡优质好物。
        于田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和新疆神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提前布置直播现场、跟企业联系,就产品价格、包装、规格、售后服务等细节进行一一对接。借助电商模式的物流时间短、中间环节少、回款快等特点,利用“双十一”购物潮,打通互联网销售市场,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
        “双十一咱们直播间的人数也是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直播间现在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就是咱们的巴旦木驼奶枣、烤核桃、枣仁派,作为此次优惠力度最大的产品,在销售出一部分之后也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新疆神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江介绍道。
        直播活动以新疆神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主阵地,通过满减、秒杀、送礼品、发福袋等促销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直播电商优势,激发消费新活力。双十一那天新疆神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直播基地日渐忙碌,各直播间在线观看人数明显增多,好物推荐官们坐在屏幕前,为全国各地的网友介绍着于田县的各种农特产品;直播间外,工作人员正专注地盯着电脑,或回复顾客咨询,或进行数据分析,尽可能地带给观众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这里的直播人员都是有经验的专业主播,相信他们能最大程度把我们的产品宣传出去,我们也希望在“双十一”突破我们自己的一个销量,感觉这一次的双十一直播活动效益挺不错的,目前已经下了50多个订单”于田县布拉克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艾则孜·亚森说。
直播间的热度不断上涨,直播团队的热情也不断升温,大家也根据这几天的观众喜好度,积极策划“双十一”营销计划,从直播前的选品,到直播中的推荐,再到直播后来自商家、平台和直播间的三重服务保障进行协调,争取以喜闻乐见的价格策略和应有尽有的商品、面面俱到的服务,全力助推“于田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新疆神华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加大电商人才培育、电商直播培训力度,补足电商人才短板,通过专业的培训课程,提升当地群众的销售技能,增强农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全县农业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直播带货为商家与消费者提供了面对面沟通的渠道,也为农特产品的销售提供更为广阔的销售空间。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来到我们这里学习,掌握更多的技能,然后不仅是在双11购物节中,还有其他时候也去推荐我们于田县农特产品以及提高经济收入。”新疆神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江说。
今年以来,于田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充分发挥电商助农优势,积极创新直播带货模式,助推农产品上行,推动县域电商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持续注入强劲动力。据悉,11月10日—12日的电商总销售额达到155万元左右。9个直播间每个直播间平均直播了5场,成交订单数量达到13.5万单,点赞量30万,观看人数5000余人。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odBx9fDLXTgfn0aE-uTng
关闭首页
上一篇:【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下一篇:【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
  • 【于田新闻】稻花香里说丰年 于田县万亩水稻迎来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