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时间:2023-11-11 22:09:39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先遣连革命精神,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近日,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喀什塔什、乌什开布隆、牧业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独立骑兵师先遣连进藏誓师大会原址、吉音水利枢纽工程进行参观学习,深入阿羌乡牧业村对和田羊繁育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独立骑兵师先遣连进藏誓师大会原址,各级人大代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大量真实的历史照片和历史文献资料,深刻体会和领悟到了先遣连官兵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在思想上、认识上受到了洗礼和触动,让代表们在红色记忆中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吉音水利枢纽工程,代表们参观了吉音水利枢纽工程展厅,实地察看了吉音水利枢纽工程蓄水、灌溉、防洪、发电等运行情况,了解了吉音水利枢纽工程建成以来对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发展旅游产业所产生的巨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阿羌乡牧业村昆仑山区牧场,代表们对和田羊产业发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取阿羌乡牧业村负责人对和田羊的生产、繁育、品种保护情况介绍后,针对当前和田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代表们提出了要继续扩大科学繁育能力,发展饲料加工、屠宰加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的建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调研,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先遣连官兵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人大代表职责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中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X23CyafNvYybkvJIADF3g

关闭首页
上一篇:【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下一篇:【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
  • 【于田新闻】稻花香里说丰年 于田县万亩水稻迎来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