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文章阅读:于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构职能职责
于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机构职能职责 时间:2023-02-02 18:21:35  来源:于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于田政府网
        于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关于于田县政府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及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协助县政府领导处理政府日常工作。主要职责:
        (一)负责于田县人民政府会议的准备工作,协助政府领导同志组织会议决定事项的实施。
        (二)负责政府文电处理和日常工作,草拟、审核以政府、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文件。
        (三)负责政府各类会议的会务、记录、翻译 、会议纪要整理工作;负责政府领导参加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安排。
        (四)负责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向政府提交的请示、报名的签收、送阅、转批和批复工作,提出审核意见,报政府领导同志审批。
        (五)督查政府公文 、会议决定事项及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六)组织协调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协助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处理需要由政府处理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
        (七)根据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组织专题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八)负责协助处理各部门的各乡镇向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
        (九)负责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的答复工作。
        (十)负责信访工作的综合协调指导工作,及时报送信访信息和紧急重大信息。
        (十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对外工作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以及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外事工作的决定。
        (十二)制定外事工作发展规划并组织实;负责有关外事接待工作。
        (十三)负责统筹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指导监督各部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十四)完成于田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地址:新疆于田县建德路8号
        负责人:张磊
        电话:0903-6811828
        工作时间:
        夏季(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
        冬季(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
关闭首页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联系我们
栏目更新:
  • 于田县科学技术局机构职能职责
  • 于田县统计局机构职能职责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于田县分局机构职能职责
  • 于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构职能职责       
  • 于田县农业农村局机构职能职责
  • 于田县商工局机构职能职责
  • 于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构职能职责
  • 于田县交通运输局机构职能职责
  • 于田县应急管理局机构职能职责
  • 于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职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