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时间:2023-11-09 12:55:47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审读工作的长期性与常态化,不断加强和规范宣传文化产品的审读、审听、审看工作,确保于田县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于田县委宣传部于2023年10月31日上午召开审读队伍培训会。

        培训内容紧扣审读的内涵和原则。深度分析审读工作的广泛性、特殊性、创新性。聚焦完善审读工作机制,加快加强审读队伍建设,着眼提升审读水平、审读质量,营造多看多学多查的良好工作氛围。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审读范围、流程、技巧与规范等内容进行,结合具体审读案例,对审读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系统讲解,深入案例研讨,从客观实际出发做到具体事例具体分析,全面提升审读队伍素质,对参加培训的审读干部进一步规范审读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依托全面细致的讲解,参训人员对审读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具体、更系统的认识,对切实加强审读工作,突出审读工作重点,明确审读把关要求,落实审读把关责任,强化各类阵地管理,执行属地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于田县将持续推进审读队伍对宣传文化产品阵地监管,对一些把握不准的宣传文化产品进行交流讨论,同商共议、互鉴互学。通过不断加强我县审读干部工作标准化,强化对违法违规宣传文化产品的甄别能力,进一步净化于田县宣传文化产品市场,维护好社会经济双效益,确保于田县社会风清气正。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1SbVlNF1pifjK6yLBNnhw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下一篇:【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
  • 【于田新闻】稻花香里说丰年 于田县万亩水稻迎来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