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文章阅读:100个急救包“坐上”于田客运车辆
100个急救包“坐上”于田客运车辆 时间:2023-12-01 18:11:47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近日,和田地区于田县红十字会在于田县塔里木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急救包捐赠仪式暨应急救护培训。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的10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现场,于田县红十字会向于田县交通运输局捐赠了100套的便携急救包,内含破窗器、手电筒、求生哨、剪刀、手套、反光背心、止血带、清创包等20余种急救物料。这批便携急救包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5·8人道公益日”流动急救包项目提供,总价值29700元,将免费发给于田县公交车、出租车。


         随后,于田县红十字会专业讲师围绕红十字基础知识、救护理论、常见意外伤害等方面内容作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现场创伤救护的基本原则、方法、步骤以及操作中应注意的重点事项。

         “我从这次培训中学到了不少知识。今后我将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培训,更好地为居民服务。”驾驶员买提塞地·买吐送说。

         “非常感谢于田县红十字会捐赠的100个急救包,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县红十字会合作,提升驾驶员的急救水平,更好地服务居民。”于田县交通运输局干部 木热迪力·买托合提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p4uDum5lTgLgm-89kQzGg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县举办2023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县举办2023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 关于受理涉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大问题隐患举报和反映的公告
  • 于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 “局领导公开接待日和热线日”活动的公告
  • 于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 269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疆内通办”
  • 于田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团结凝聚全县职工群众 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于田新篇章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 关于于田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线索收集途径的公告
  • 2023年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上半年双随机检查情况公开表
  • 关于开展戒烟门诊服务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