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热点 > 文章阅读:【正能量暖新闻】情暖于田 心系家乡​ 爱心人士帕尔哈提·吾布力回乡公益捐赠仪式
【正能量暖新闻】情暖于田 心系家乡​ 爱心人士帕尔哈提·吾布力回乡公益捐赠仪式 时间:2024-01-18 11:51:38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近日,于田县先拜巴扎镇初级中学洋溢着温馨与喜悦。爱心人士帕尔哈提·吾布力在先拜巴扎镇初级中学举办了一场回乡公益捐赠仪式。此次活动中,共捐赠了800双运动鞋,为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关爱。

        新疆西域火精食品研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帕尔哈提·吾布力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也是一位充满爱心的公益人士。他深知自己家乡孩子们的需要,因此决定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做点什么。这次捐赠的运动鞋,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舒适温暖的穿着体验,更是对他们成长的关爱与支持。


        “今天收到爱心人士给我们捐赠的凝聚爱心的鞋,我非常高兴。今后我们要将感谢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于田县先拜巴扎镇初级中学 学生 木纳瓦热汗·买图隼说。

        此次回乡公益捐赠仪式,不仅仅是帕尔哈提对家乡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更是对于田县教育发展的积极推动。这些运动鞋能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让他们在求知的道路上更加坚定前行。


        “ 今后我打算继续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此外,我也计划在其他领域开展公益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新疆西域火精食品研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帕尔哈提·吾布力说。

        据了解,新疆西域火精食品研发有限公司向于田县红十字会捐赠运动鞋7000双,价值138.6万元,后期将会发放给于田县各乡镇农牧民群众。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NfGobZJluZhXq-72S9B3Q

关闭首页
上一篇:【正能量暖新闻】党员干部献爱心 齐心协力战病魔…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正能量暖新闻】党员干部献爱心 齐心协力战病魔
  • 【正能量暖新闻】两天救3人的和田小伙玉苏普江·艾比布拉
  • 春运期间,这些人可提前购票!购票指南→
  • 自治区召开服务央企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将央企援疆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
  • 新疆男孩走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全英文演讲介绍家乡
  • 人大代表出点子 红色故里展新颜
  • 2024年春节,这些时段免费通行
  • 登上《新闻联播》!库尔勒农民骑车赶赴北京看升旗仪式
  • 26项便民措施,与你有关
  • 关于调整下达2023年自治区中小企业发展专项项目资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