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热点 > 文章阅读: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时间:2024-02-02 16:56:39  来源:游在于田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1月30日晚,以《龙腾盛世 春满和田》为主题的和田地区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和田影剧院举行,为全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开场舞《民族团结一家亲》

现场座无虚席,和田各族干部群众一起欣赏精彩节目

相声《南腔北调》

女子群舞《华光乐舞》

新疆著名歌手刘科演唱歌曲《团城故事》

川剧《变脸》

音乐短剧《北京回信》

器乐联奏《和韵丝路》

少儿舞蹈表演,讲述《和田故事》

歌曲《和田、和田》

  据了解,今年和田地区春晚的节目绝大部分为原创作品,女声独唱《幸福和田》、相声《南腔北调》、女子群舞《华光乐舞》、歌曲《团城故事》《和田、和田》、音乐短句《北京回信》等均取材于和田人民群众实际生活,令人耳目一新。现场节目既接地气又品位十足,相声表演令人捧腹,团城爱情故事感人至深,昆仑山、白玉河的壮美多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精彩的节目表演,引得大家时而哄堂大笑,时而潸然泪下,时而激情满怀。

  “今年和田春晚内容丰富,非常有趣,每个节目都有和田元素,诉说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和田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一名和田人,我觉得很骄傲。”在现场观看节目的和田市民芦杰说。

  春晚现场,演员与观众不时互动,不少演员走下舞台,带着小礼物与台下观众亲切互动,拉近了演员与观众的距离,增强了现场氛围。

演员下台与群众互动

  “真的太好看,太热闹了。今天有很多明星也来到了现场,我第一次和明星们近距离互动,感觉特别好。”和田市学生热依拉·卡米力说。

2024年和田春晚圆满结束,全体演职人员谢幕

  “为了办好这届春晚,让大家提前感受到年味儿,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在七县一市巡回演出期间,我们根据观众的现场反应,对一些节目进行了总结改良,为的就是在今晚把最好的节目呈现给大家。”2024年和田春晚执行导演赵辉说,“今年央视春晚在新疆喀什设立了分会场,对我们文艺工作者而言是一件令人十分激动兴奋的大事,也提前预祝央视春晚喀什分会场节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0zzwVw5xVSN7qMgCfTOlQ

关闭首页
上一篇:【正能量暖新闻】情暖于田 心系家乡​ 爱心人士帕尔哈提·吾布力回乡公益捐赠仪式…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正能量暖新闻】情暖于田 心系家乡​ 爱心人士帕尔哈提·吾布力回乡公益捐赠仪式
  • 【正能量暖新闻】党员干部献爱心 齐心协力战病魔
  • 【正能量暖新闻】两天救3人的和田小伙玉苏普江·艾比布拉
  • 春运期间,这些人可提前购票!购票指南→
  • 自治区召开服务央企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将央企援疆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
  • 新疆男孩走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全英文演讲介绍家乡
  • 人大代表出点子 红色故里展新颜
  • 2024年春节,这些时段免费通行
  • 登上《新闻联播》!库尔勒农民骑车赶赴北京看升旗仪式
  • 26项便民措施,与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