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热点 > 文章阅读:【正能量暖新闻】党员干部献爱心 齐心协力战病魔
【正能量暖新闻】党员干部献爱心 齐心协力战病魔 时间:2024-01-16 12:35:59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近日,于田县希吾勒乡党员干部自发组织行动,为希吾勒乡库其喀其巴格村身患重病的村民买热木汗·卡地尔筹集爱心款累计3000余元。这笔善款不仅代表了党员干部们的关心和祝福,更体现了希吾勒乡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强大凝聚力。
        家住于田县希吾勒乡库其喀其巴格村的村民买热木汗·卡地尔是一名勤劳朴实的农村妇女,平日里生活虽然简朴,和孩子在一起母慈女孝却也幸福快乐。2023年12月10日买热木汗·卡地尔到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确诊为慢性心力衰竭、心功能不全、重度三尖瓣关闭不全,身体每况愈下,转到ICU病房进行治疗花费巨大。对于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其经济条件无法承担昂贵医药费。为治病不仅花光了该家庭的全部积蓄还欠下了从亲戚朋友处借的大量债务。

        得知此消息后,希吾勒乡党员干部十分同情买热木汗·卡地尔的遭遇,他们毫不犹豫地伸出了援助之手,纷纷慷慨解囊为患者捐款,此次自愿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博爱精神,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捐款活动,更是党员干部们践行初心使命、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
        本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累计捐款3000余元。由任晓龙同志担任爱心使者,亲自将这笔善款送到了患者手中。他表示,希吾勒乡党员干部们始终心系群众,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病患家庭送去温暖和力量,鼓励病患家属坚定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病魔,重拾健康的身体。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uTFOWMky5rYSigc5xC94Q
关闭首页
上一篇:【正能量暖新闻】两天救3人的和田小伙玉苏普江·艾比布拉…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正能量暖新闻】两天救3人的和田小伙玉苏普江·艾比布拉
  • 春运期间,这些人可提前购票!购票指南→
  • 自治区召开服务央企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将央企援疆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
  • 新疆男孩走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全英文演讲介绍家乡
  • 人大代表出点子 红色故里展新颜
  • 2024年春节,这些时段免费通行
  • 登上《新闻联播》!库尔勒农民骑车赶赴北京看升旗仪式
  • 26项便民措施,与你有关
  • 关于调整下达2023年自治区中小企业发展专项项目资金的通知
  • 地区全力做好夏粮收购工作 确保“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