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 文章阅读:华夏银行向和田地区捐款190万
华夏银行向和田地区捐款190万 时间:2023-12-07 10:27:33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近日,华夏银行向和田地区捐赠资金仪式在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举行。

        捐赠仪式上,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树新代表华夏银行向和田地区捐赠现金支票190万元。其中,向和田地区教育局捐赠资金150万元,用于实施乡村振兴教育帮扶项目,在和田地区设立奖助学金,持续做好“扶贫先扶智”,帮助和田地区广大青少年学好用好国通语,关心关爱和田地区青少年学生成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向和田市委组织部捐赠资金40万元,用于实施惠民帮扶项目,支持和田市基层组织建设、就业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设置、困难家庭帮扶等,助推当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马树新在捐赠仪式上感谢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的大力支持,让华夏银行在助力和田乡村振兴工作中能够出一份力,尽一份社会责任。他表示,“和以致远,善行华夏”是华夏银行长期以来所弘扬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理念。华夏银行累计向和田地区捐款近3000万元,为助力和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发挥北京市属企业援疆桥头堡作用,在北京援疆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统一组织下,围绕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发挥金融企业优势,助力和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2017年以来,华夏银行多次为和田地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捐赠专项资金。其中,在教育发展方面,为和田地区教育事业累计捐赠1200万元,先后实施“华夏银行幼儿园”设立以及阿热勒小学、古江巴格乡中学、和田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改扩建项目,初步形成从幼儿教育到义务教育,再到职业教育的帮扶体系,惠及学生10000余名。连续7年组织员工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公司员工累计捐赠25.7万元,资助121名大中专院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在产业振兴方面,华夏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不断创新生产经营模式,推动产业、就业高质量发展,先后在和田帮扶地区组织实施了“华夏银行惠民超市”“华夏银行扶贫煤场”“华夏银行扶贫夜市”等惠民项目,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2020年脱贫攻坚年,华夏银行向和田地区捐赠1800万元,开展帮扶重点项目4个,支持和田地区的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助力和田地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每一笔捐赠的背后,是华夏银行践行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多年来,华夏银行对和田地区乡村振兴事业的帮扶工作获得了当地政府和各族群众的广泛赞誉。

        下一步,华夏银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基层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作为“担当社会责任、持续打造华夏服务品牌”的着力点,继续加大金融帮扶力度,助力北京市对口援疆工作,助力和田地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链接:https://www.xjht.gov.cn/article/show.php?itemid=305851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60余家企业负责人观摩考察于田纺织服装产业…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新闻】60余家企业负责人观摩考察于田纺织服装产业
  • 和田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签约金额逾32亿元
  • 国产ARJ21支线飞机“环疆飞”演示飞行于田万方机场首飞圆满成功
  • 罗布泊至若羌铁路先期配套工程动工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丨光热发电 和田汇聚产业发展“蓝海”
  • 全疆首个国网“电力爱心教室”在策勒揭牌
  • 和田:以项目为抓手优化产业结构
  • 自治区完成13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 【重大项目】于田县2023年10件民生实事分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