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60余家企业负责人观摩考察于田纺织服装产业
【于田新闻】60余家企业负责人观摩考察于田纺织服装产业 时间:2023-11-05 16:54:42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全面推动产业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10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家企业负责人齐聚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实地前往于田县天津工业园区服装加工企业、中泰东展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好利达时装有限公司等多家纺织服装企业观摩考察,并举行座谈交流。
        当日下午,各企业家负责人实地参观于田县天津工业园区,听取园区总体规划、功能配套、入驻企业及园区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当地投资环境和政策扶持,更加直观地评估和了解在当地投资的可能性。
        于田县天津工业园区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蕴藏着宝贵的投资商机。多年来,于田县天津工业园区坚持以“城市副中心”和“绿色宜居花园式园区”定位,以现代标准谋划产业集聚蓝图,将园区重点打造成“纺织服装产业园”“鞋业产业园”“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推动项目、资金、人才向园区聚集,相继引进了鸿星尔克、新大成、永利等知名企业落户于田。目前,落地企业达89家,涉及纺织服装、鞋革制造等领域,带动就业1.4万人。通过辐射带动全县已落地纺织服装生产加工企业32家,实现年产值12亿元,纺织服装产业集聚效应初步呈现。

        座谈中,与会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自家企业涉及的领域和经营项目。同时,于田县也会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清朗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全流程全方位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新疆新大成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文民说:“公司还将启动二、三期建设,计划投入2亿元,新增用工2000余人,主要生产全品类的安全防护用品。”

        于田县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外各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纺织服装产业的升级发展,努力打造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未来,各服装产业将积极参与国内外各类交流活动,不断拓宽业务领域,提升品牌竞争力。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也为于田纺织服装产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对于田县而言,未来的纺织服装产业将更具挑战和机遇,全县上下将共同努力,推动这一支柱产业走向新高度。(于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热孜宛古丽·麦麦提江、土送古丽·沙吾提)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MtcanlFF4D3ySHEKlPstg

关闭首页
上一篇:和田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签约金额逾32亿元…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和田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签约金额逾32亿元
  • 国产ARJ21支线飞机“环疆飞”演示飞行于田万方机场首飞圆满成功
  • 罗布泊至若羌铁路先期配套工程动工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丨光热发电 和田汇聚产业发展“蓝海”
  • 全疆首个国网“电力爱心教室”在策勒揭牌
  • 和田:以项目为抓手优化产业结构
  • 自治区完成13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 【重大项目】于田县2023年10件民生实事分解表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表)审批申请受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