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提案议案 > 文章阅读:住疆全国政协委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住疆全国政协委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时间:2019-03-06 18:03:33  来源:新疆政府网  作者:于田政府网

3月4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小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表示,两个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务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体现了新形势新要求,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

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委员说,常委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富有新意,是一个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方位、担当新使命的好报告。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十三届全国政协工作起步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三届全国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履行职能,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质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穆铁礼甫 · 哈斯木委员说,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落实新发展理念;立意准,体现政协新担当;内容实,总结过去一年政协常委会工作生动翔实,也为新一年提供了一份很好的履职指南。

孟庆才委员说,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钢委员说,常委会工作报告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注重凝聚各方力量,致力推进全局工作。报告指出政协工作要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这对广大委员提出了更高要求。我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更加有效地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信息链接:http://www.xinjiang.gov.cn/2019/03/05/154643.html

关闭首页
上一篇:住疆全国政协委员讨论两高工作报告 提交提案100件…
下一篇:【提案议案点击】马华东委员建议:打通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
栏目更新:
  • 【聚焦两会】于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聚焦两会】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聚焦两会】于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大会开幕
  • 【聚焦两会】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
  • 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草案和议案审议情况汇报
  • 关于于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代表提出的第82号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
  • 关于于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代表提出的第68号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
  • 关于政协于田县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提案第32号的办理情况
  • 关于政协于田县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提案第25号的办理情况
  • 关于于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代表提出的第52号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