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总台春晚喀什分会场在于田县引发热烈反响
总台春晚喀什分会场在于田县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4-02-18 11:22:00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一直是全国人民翘首以盼的盛大节目,今年的春晚更是别出心裁,首次将分会场设在了新疆喀什,让这座美丽的城市在全球瞩目下熠熠生辉。这一创新举措不仅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更在于田县激起了热烈的反响,人们为家乡的荣耀而自豪,为文化的传播而欢呼。
        晚会上,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新疆多民族文化融合的独特魅力,维吾尔族的麦西热甫、哈萨克族的黑走马、蒙古族的萨吾尔登等民族风情舞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这一盛况让于田县的各族人民倍感自豪,纷纷表示要与家人团聚,共同欣赏这一场来自家乡的荣誉和自豪。
        “总台春晚喀什分会场给全世界展示了一个真实、热情、美好的新疆  我看到了我喜欢的演员跳的舞蹈,特别激动,希望以后我们新疆的发展越来越好。”返乡大学生 阿地力江.亚森说。

        许多内地游客选择在新疆过年,他们表示,虽然身处异乡,但春晚新疆分会场的精彩演出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浓厚的节日氛围。他们将把这份欢乐和感动带回家乡,与亲朋好友分享,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民族团结进步。

        “节目非常精彩,让我看到了新疆的独特魅力,让我对新疆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新城区街道和谐社区居民 祁尚玲说。
        随着晚会的落幕,新疆分会场的精彩演出在全国人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新疆独特的文化魅力和繁荣发展的景象。总台春晚喀什分会场的设立,为喀什带来了荣誉和自豪,更激发了全疆人民对于家乡的热爱和归属感。这一盛事不仅让于田县焕发出新的活力,也为新疆的文化交流和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Ayc3C5p0fiBnyin1KB1cA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县春节欢庆盛宴:丰富文化活动点亮市民节日…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县春节欢庆盛宴:丰富文化活动点亮市民节日
  • 【网络中国节·春节】于田县2024年度网络名人新春座谈会
  • 【于田新闻】于田县箭服文化亮相中央教育电视台:传承非遗文化的力量
  • 【于田新闻】“龙耀中华·玉舞于田” 于田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 【于田新闻】年货市集热闹非凡 传统文化绽放光彩
  • 【网络中国节·春节】于田县社火表演:传承文化 共庆新春
  • 【于田新闻】中国共产党于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 【聚焦两会】于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网络中国节·春节】年味十足!节前水果市场已进入“旺销”模式
  • 【于田新闻】春节慰问老干部与烈属:共谋发展与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