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县春节欢庆盛宴:丰富文化活动点亮市民节日
于田县春节欢庆盛宴:丰富文化活动点亮市民节日 时间:2024-02-15 19:09:15  来源:游在于田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随着春节的到来,于田县沉浸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为让广大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既欢乐又富有文化韵味的春节,2月10日,于田县文化馆、文工团和图书馆联合在昆仑广场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以“欢乐春节 文化共享”为主题,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与独特魅力,为广大各族群众带来一场文化与艺术的饕餮大餐。广场上,观众们被县文工团带来的精彩表演所吸引,演员们身着绚丽的服饰,热情洋溢地演绎着歌舞、戏曲、独唱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于田县这次举办的文化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节日生活,还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居民阿里木·如孜说。
        此外,文化馆还精心策划了书画展、摄影展和非遗文化展示等展览活动,让广大各族群众近距离感受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各族群众讲解春节的起源、习俗和意义,使大家在欣赏文艺表演的同时,也能深入了解传统文化的内涵。
        这场春节文化活动盛宴不仅为广大各族群众带来了欢乐和祥和,更在欢乐中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于田县将继续以此为契机,为广大各族群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文化盛宴,让传统文化在现代生活中焕发新的光彩。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__Imq3QydZuxBHVYvsQHg
关闭首页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春节】于田县2024年度网络名人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网络中国节·春节】于田县2024年度网络名人新春座谈会
  • 【于田新闻】于田县箭服文化亮相中央教育电视台:传承非遗文化的力量
  • 【于田新闻】“龙耀中华·玉舞于田” 于田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 【于田新闻】年货市集热闹非凡 传统文化绽放光彩
  • 【网络中国节·春节】于田县社火表演:传承文化 共庆新春
  • 【于田新闻】中国共产党于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 【聚焦两会】于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网络中国节·春节】年味十足!节前水果市场已进入“旺销”模式
  • 【于田新闻】春节慰问老干部与烈属:共谋发展与温暖人心
  • 【聚焦两会】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