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公告】十二届于田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公告
【公告】十二届于田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公告 时间:2023-12-11 11:43:17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十二届于田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公告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二届于田县委第九轮巡察派出4个巡察组,对新城区街道办事处9个社区、老城区街道办事处1个社区、于田县天津工业园区管委会6个社区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3年12月11日至2024年1月24日(为期45天)

        二、巡察监督重点

        县委各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围绕“四个聚焦”监督重点细化清单。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地委和县委工作安排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关注社区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过程中是否存在滥用职权、吃拿卡要、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问题;聚焦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点关注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能力欠缺等方面问题;聚焦巡视巡察等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问题及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方面问题。

        三、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管理的党员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四、巡察组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巡察工作,及时向县委各巡察组反映被巡察党组织的相关问题,为便于反映情况,县委各巡察组将安排专人负责接待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同时,还设置了信访举报电话,在被巡察单位和公共场所设置了信访举报箱,受理投诉、举报。请各族干部群众放心,对来电、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县委各巡察组将及时妥善处理,并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一)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任务:于田天津工业园区和田路社区、新家园社区、北京路社区、友好路社区。

        举报电话:18999054362

        (二)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任务:于田天津工业园区昆仑路社区、天津路社区,老城区街道办事处吾斯塘贝希社区,新城区街道办事处和谐社区。

        举报电话:18197777802

        (三)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任务:新城区街道办事处朝阳社区、库塔孜贝希社区、玉城社区、昆仑社区。

        举报电话:18016955592

        (四)县委第四巡察组

        巡察任务:新城区街道办事处古再社区、玫瑰社区、阗美社区、团结社区。

        举报电话:18690370356

        各族干部群众如发现县委各巡察组有违反工作纪律等情况,可拨打巡察监督电话进行举报。

        监督电话:0903-6816202

        邮寄地址:于田县纪委监委四楼(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于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RlEDUpXtO5ZB6sDQrzYdg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于田分队 支教连通 “津和情” 青春浇灌石榴花…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新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于田分队 支教连通 “津和情” 青春浇灌石榴花
  • 【于田新闻】观摩学习促提升 乡村振兴添活力
  • 【红色之旅】参观红色纪念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反诈】“AI换脸”诈骗如何防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
  • 【禁毒】一粒小小的药丸,就能夺走人的生命?芬太尼是什么?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于田县举办“文化润疆·最美家园”美术 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展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群众村晚”欢乐多 各类活动展风采
  • 【“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于田县“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启动
  • 【文物故事】新疆文物中的“丝绸之路”
  • 【12条研学旅行精品线路】极地研旅亮相2023研学旅行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