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公共文化服务】乡味别样浓!于田县希吾勒乡库其喀其巴格村举办“群众村晚”系列文体活动
【公共文化服务】乡味别样浓!于田县希吾勒乡库其喀其巴格村举办“群众村晚”系列文体活动 时间:2023-12-23 12:43:42  来源:游在于田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走深走实,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形有感有效开展文化润疆工作,12月15日,于田县希吾勒乡库其喀其巴格村组织开展“群众村晚”系列文体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0余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各村带来了精彩的歌舞活动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麦热球展示、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独特性。

        “观看今天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我很高兴,真心希望以后也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于田县希吾勒乡库其喀其巴格村 村民 努日曼·萨吾提说。

        随后进行的美食展示环节,群众纷纷展示了自己烹饪的特色美食。香气四溢的椒麻鸡、包子、抓饭等独具特色的美食摆满了展示台等待大家品尝。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品尝美食边观看自编自导的《都塔尔》传统拨弦乐器、古典舞、民族舞等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这场活动非常精彩,很有意义,参加此次活动很开心,愿我们工作顺顺利利,生活幸福美满,大家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于田县希吾勒乡人民政府干部 赖中原 说。

        下一步,希吾勒乡库其喀其巴格村将持续组织开展好“群众村晚”系列文体活动,点亮“群众村晚”文化品牌,为群众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原汁原味地呈现大众才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乡村文化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这次举办群众村晚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居民提供了展示才艺、增进友谊的平台,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新气象、美好生活新景象、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中国人民银行于田县支行驻希吾勒乡库其喀其巴格村工作队第一书记 李金虎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bm3CUEYLF7CUu_DOKL86Q
关闭首页
上一篇:【公告】十二届于田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公告…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新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于田分队 支教连通 “津和情” 青春浇灌石榴花
  • 【于田新闻】观摩学习促提升 乡村振兴添活力
  • 【红色之旅】参观红色纪念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反诈】“AI换脸”诈骗如何防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
  • 【禁毒】一粒小小的药丸,就能夺走人的生命?芬太尼是什么?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于田县举办“文化润疆·最美家园”美术 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展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群众村晚”欢乐多 各类活动展风采
  • 【“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于田县“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启动
  • 【公告】十二届于田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公告
  • 【文物故事】新疆文物中的“丝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