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于田分队 支教连通 “津和情” 青春浇灌石榴花
【于田新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于田分队 支教连通 “津和情” 青春浇灌石榴花 时间:2023-12-21 10:15:07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天津作为援助和田东三县的援疆省市,为于田县输送了大批优秀教师人才,谱写感人的“奉献曲”。2023年12月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七批新疆职教团自海河之滨的天津出发奔赴昆仑山下的新疆于田县开展为期百天的支教工作已进入尾声。
        于田分队发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在职业教育、职教师资培养方面的优势,对口援助于田中等职业学校。支教过程中,支教团全体成员根据个人专业与特长,注重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践行学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承担起于田中等职业学校语文基础、语文听说、数学三门基础课程的教学任务,覆盖20个班级700余名学生,共计授课1896课时。期中试卷出题2套,公开课5节。
        “感谢天津老师对我们为期100天的辛勤付出。在老师们的教导下,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更懂得了面对生活的勇气。支教老师离开后,我们也将牢记他们的谆谆教导,我们会永远怀念与他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2023年级汽车运用与维修班 学生 伊力尕尔亚森江说。

        为促进中职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支教团配合于田中等职业学校,积极策划活动,组织声乐兴趣社团、书法兴趣社团、美术兴趣社团等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和文化素养。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圆满完成百日支教任务,有效缓解了于田县师资短缺的问题,为于田县职业教育贡献了积极力量,传播了宝贵经验。


        “转眼间百日支教即将结束,此次援疆支教是我们人生中难忘的一段旅程。我们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也收获了真挚的友谊。万千的不舍,化作真诚祝福,希望我们此次支教的微光能够点亮孩子们人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于田分队带队教师 贾剑飞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Xt6LNYDiN26D43NEJhNjA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观摩学习促提升 乡村振兴添活力…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新闻】观摩学习促提升 乡村振兴添活力
  • 【红色之旅】参观红色纪念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反诈】“AI换脸”诈骗如何防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
  • 【禁毒】一粒小小的药丸,就能夺走人的生命?芬太尼是什么?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于田县举办“文化润疆·最美家园”美术 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展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群众村晚”欢乐多 各类活动展风采
  • 【“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于田县“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启动
  • 【文物故事】新疆文物中的“丝绸之路”
  • 【12条研学旅行精品线路】极地研旅亮相2023研学旅行推进会
  • 【护蕾行动】带你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20个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