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观摩学习促提升 乡村振兴添活力
【于田新闻】观摩学习促提升 乡村振兴添活力 时间:2023-12-18 11:18:29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近日,来自于田县各乡镇长、农村经济办主任、林业站、畜牧站站长以及各乡镇一名村党支部书记齐聚一堂,前往奥依托格拉克乡参观学习,共同探讨农业、林业、畜牧业的发展新篇章,旨在学习借鉴奥依托格拉克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全县农业、林业、畜牧业创新发展。
        在观摩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了奥依托格拉克乡的万亩玫瑰花种植基地。在现场,大家了解到通过调整玫瑰花的种植间距,不仅可以增加土地利用率,还提高了玫瑰花的产量和品质,这种创新的种植方式,让观摩团成员们深受启发。
        随后,他们来到了拱棚种植区。在奥依托格拉克乡,拱棚的运用已经成为一种新的农业技术。通过拱棚的覆盖,农作物的生长环境得到了改善,产量和质量都得到了提高。这种技术的运用,为农民们带来了更多的经济效益。在核桃修剪现场,奥依托格拉克乡的农民们展示了他们科学的修剪方法。通过科学的修剪,核桃树的生长更加健康,果实的质量和产量都得到了提高。
        此外,观摩团还参观了多胎羊养殖基地和畜牧医疗站。在多胎羊养殖基地,与会人员了解到奥依托格拉克乡的多胎羊养殖经验丰富,羊只品种优良,生长迅速,经济效益高。同时,他们还积极推广畜牧医疗站的建设,为养殖户提供更好的养殖环境和健康保障。这些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为当地的畜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奥依托格拉克乡人民政府召开了农业推进会。会上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于田县农业发展进行了研究与部署。大家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于田县农业发展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此次观摩活动不仅加强了各乡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推动了于田县农业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观摩团的成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观摩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把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回各自的工作岗位,为推动于田县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oNCHLbzySeVFPRfU7IYdw
关闭首页
上一篇:【红色之旅】参观红色纪念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红色之旅】参观红色纪念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反诈】“AI换脸”诈骗如何防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
  • 【禁毒】一粒小小的药丸,就能夺走人的生命?芬太尼是什么?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于田县举办“文化润疆·最美家园”美术 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展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群众村晚”欢乐多 各类活动展风采
  • 【“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于田县“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启动
  • 【文物故事】新疆文物中的“丝绸之路”
  • 【12条研学旅行精品线路】极地研旅亮相2023研学旅行推进会
  • 【护蕾行动】带你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20个要点
  • 【于田新闻】于田县9.8万亩葡萄压埋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