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红色之旅】参观红色纪念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红色之旅】参观红色纪念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时间:2023-12-15 11:03:38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近日,为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库勒艾日克村驻村后盾单位于田县统计局干部们,携亲带友前往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瞻仰库尔班大叔精神,引导群众爱党、爱国、珍惜和谐社会带来的红利,更好的促进各民族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库尔班·吐鲁木的生平事迹介绍,了解了他在中国革命历史中的杰出贡献。
        活动中,干部与村民们亲切交流,共同学习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了解了各民族的风俗习惯和传统文化。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民族团结良好局面,加强相互了解和信任,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库勒艾日克村各族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民族团结事业的发展。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eb6cJKLe0wQ3DKk10qyqQ
关闭首页
上一篇:【反诈】“AI换脸”诈骗如何防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反诈】“AI换脸”诈骗如何防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
  • 【禁毒】一粒小小的药丸,就能夺走人的生命?芬太尼是什么?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于田县举办“文化润疆·最美家园”美术 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展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群众村晚”欢乐多 各类活动展风采
  • 【“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于田县“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启动
  • 【文物故事】新疆文物中的“丝绸之路”
  • 【12条研学旅行精品线路】极地研旅亮相2023研学旅行推进会
  • 【护蕾行动】带你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20个要点
  • 【于田新闻】于田县9.8万亩葡萄压埋过冬
  • 【于田新闻】家校话共育 携手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