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家校话共育 携手向未来
【于田新闻】家校话共育 携手向未来 时间:2023-11-29 12:04:30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更好地加强家校沟通,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争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进家校之间的互信,真正实现家校共育目标,近日,于田县第一高级中学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首先,家长们观看了学校舞蹈社团表演的精彩节目,参观课堂、各社团活动室、学生宿舍楼、澡堂、食堂等地,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学生们在校一日活动、学习、食宿等情况,并与班主任和授课老师就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重视安全教育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特色、教学管理、资助政策、社团活动、历年来高考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等,希望家长关注学生在高中阶段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助力学生身心成长和全面发展。“本次家长会,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孩子在学校的行为表现和学习生活等,同时也认识到了我们家庭教育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相信通过家校共育,我们的孩子会越来越优秀”学生家长阿依妮亚孜汗·木沙说。

        家庭教育赋予孩子成长的基础,学校学习提供学生进步的阶梯。优异成绩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努力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需要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有效的加强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联系、拉近了家校距离、家校携手,同心、同向、同行,共同做孩子们成长的坚强后盾。
 

        于田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阿布都艾尼·依明表示:“我们以这次家长会为契机,让家长真切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让家长积极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当中来,增进家长与学校的感情,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1ES-z5IiGCzEKXxy6jN-A
关闭首页
上一篇: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现场观摩会
  • 【反诈】警惕!不要随意蹭免费WIFI
  • 【游在于田】天山之南,玉河之边,是库尔班大叔的家乡
  • 【未成年人保护】筑牢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法治防线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2023年科技创新大会
  • 【党风廉政建设】于田县举行廉政教育展厅揭牌仪式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