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现场观摩会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3-11-27 12:44:52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我县“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近日,于田县在斯也克乡玉吉买艾日克村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现场观摩会。
县分管领导、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统战干事等150余人参加此次现场观摩会。参会人员在斯也克乡玉吉买艾日克村观摩工作档案资料和工作展板,由讲解员对成果展示逐一讲解,还进行文艺表演,有奖答题等活动。
        随后,观看了斯也克乡玉吉买艾日克村“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工作汇报片,接着,斯也克乡和财政局相关领导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详细阐述了各自围绕组织领导有保障、宣传引导有成效、创建活动有特色、活动方式有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县分管领导、统战部分管领导发表讲话,对本次观摩会的成功举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并就各乡镇、各单位深入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于田县“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3EwSAkAA2q41xKjNG24_g
关闭首页
上一篇:【反诈】警惕!不要随意蹭免费WIFI…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反诈】警惕!不要随意蹭免费WIFI
  • 【游在于田】天山之南,玉河之边,是库尔班大叔的家乡
  • 【未成年人保护】筑牢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法治防线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2023年科技创新大会
  • 【党风廉政建设】于田县举行廉政教育展厅揭牌仪式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