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党风廉政建设】于田县举行廉政教育展厅揭牌仪式
【党风廉政建设】于田县举行廉政教育展厅揭牌仪式 时间:2023-11-18 18:59:06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11月16日,于田县举行廉政教育展厅揭牌仪式,县四套班子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介绍,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奋斗热情,在地区纪委监委、天津援于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在于田县纪委监委建成了一个教育、宣传、警示功能于一体的廉政教育展厅,展厅面积320平方米,分设序厅、时代回响、赶考之路、以案为鉴、赓续传承、砥砺奋进等六个展区,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廉洁教育提供了重要阵地,填补了我县新时代廉洁文化阵地建设的一项空白,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展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必须坚守廉洁红线底线,不能侵害群众利益,要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我村建设得越来越好,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幸福。”阿热勒乡巴什也台巴什村 党支部书记 艾则孜·买提肉孜说。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视频展示和警示教育片,进一步了解了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观看近年来查办的一批典型腐败案例,深刻体会腐败分子以权谋私、腐化堕落,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沉痛教训。

        “今天通过参观廉洁从政教育展厅,我发现廉洁从政不仅是党的一贯要求,也是每一位领导干部必修的基本功、必备的基本能力和应有的精神境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和发展先进性和纯洁性,就要不断地加强修养,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地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自律意识,强化监督意识,强化廉洁意识,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洁从政,绝不放过任何一个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机会。”阿热勒乡副乡长 史鑫说。


        县委主要领导在仪式上致辞并强调,于田县廉政教育展厅的建成和启用,为于田县广大干部群众创新和丰富党风廉政教育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平台,真正做到关口前移。从源头上预防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7AB0dHeqqRgiX5B-_ShhA
关闭首页
上一篇:【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