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万方机场航班起降突破1000架次
于田万方机场航班起降突破1000架次 时间:2021-08-06 16:22:37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政府网

          今年1月1日至8月1日,于田万方机场航班起降1090架次,其中旅客吞吐量78186人次、货邮吞吐量19091公斤。

          于田万方机场自开航以来,开通4条航线,通航乌鲁木齐、深圳、库尔勒、阿克苏等城市。于田万方机场的发展与城市发展规划同步推进,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航空货运的开通,不仅弥补了货运服务的不足,同时也为当地物流再次优化升级创造了条件,让更多的产品以“品质最优、速度最快”走进千家万户。

          下一步,于田万方机场将会继续彰显“人民航空为人民”宗旨,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优化网络布局、加密新航线,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同时提高运行保障能力、优化和细化服务品质,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链接:https://www.xjht.gov.cn/article/show.php?itemid=297813

关闭首页
上一篇:和田特色库麦琪…
下一篇:万寿菊变成致富花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