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于田 > 文章阅读:新疆藏着最静谧而且惊艳的美景
新疆藏着最静谧而且惊艳的美景 时间:2024-01-01 21:24:23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协助谱写皖疆旅游交流合作新篇章,助推两地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疆和安徽文旅部门开展以“皖和号”为代表的安徽旅游援疆系列活动并升级优化为“万人游新疆”活动,邂逅冬日新疆,感受不一样的“冬恋体验”。近日,安徽组织了主流媒体及自媒体考察团赴南疆进行踩线活动,走进和田、皮山等地,通过他们的镜头和文字,将南疆冬日的有趣、有味、有感更好地展现给安徽及长三角游客。

        人间仙境,醉美新疆。媒体团为期8天的行程覆盖了和田、皮山、喀什、轮台、库尔勒等地,涉及约特干故城、和田博物馆、玉龙湾、白沙湖、喀拉库勒湖、喀什清真寺、胡杨林等知名旅游景点。梦幻磅礴的冬季,藏着静谧而惊艳的美景,魅力新疆以独特的韵味吸引着更多游客前来旅游打卡,看大漠沐雪,胡杨披霜,蓝冰世界。


        通过安徽旅游援疆工作队人员的介绍中,媒体团成员了解到:在安徽省援疆指挥部、和田地区文旅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此次“万人游新疆“系列活动可以让更多人有一个感受冬日新疆无限魅力的机会。活动不仅提供了丰富的旅游线路和优质的旅游服务,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一个亲近新疆、了解新疆、体验新疆的平台,不论是旖旎的自然风光,还是异域的人文风情,又或是厚重的历史沉淀,领略大美新疆,演奏冬日恋歌。

        在与援疆工作队人员的交流中,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他们对新疆的深沉热爱和真挚情感。他们用实际行动架起了民族团结的友谊之桥,增进了民族感情,牢固构筑了民族团结的“生命线”。也是他们的担当情怀,让新疆的魅力极致绽放,也让更多游客们了解和喜欢新疆这片广袤而神奇的土地。


        据悉,“万人游新疆”活动内容包括以“皖和号”旅游援疆专列为代表的“引客入疆”项目、新疆游客赴皖的“来皖交流”项目以及“皖和两地文化交流及宣传推广”项目等系列文化润疆活动。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皖疆两地的文旅交流合作,逐步实现两地客源互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让更多人了解新疆,爱上新疆,也更好地展现了安徽旅游援疆成果,积极携手构建两地文旅发展新格局。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zYl3-pMgoGoxz7wLfFPjA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县 |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县 |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 【于田新闻】慢节奏中的宁静之城——于田县
  • 于田县龙湖旅游区 | 沙漠边缘水鸟飞
  • 中国最大、最难到达的古村落——于田县达里雅布依
  • 于田县达里雅布依 | 在河流和沙漠深处,传奇与传说相遇
  • 大美于田县
  • 于田县旅游线路
  • 于田县沙漠玫瑰
  • 于田县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 库尔班·吐鲁木文旅产业园落成 ,在这里您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