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于田 > 文章阅读:于田县 |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于田县 |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时间:2023-12-15 16:12:32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改善农村住房条件,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内在要求。今年以来,于田县托格日尕孜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行动上,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农房改善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改善后的新农村——一排排青灰色的安居富民房错落有致,崭新的村貌让村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近日,记者走进于田县托格日尕孜乡喀日巴格村,放眼望去,宽阔通畅的柏油路上,一盏盏明亮的太阳能路灯整齐矗立,一排排青灰色的安居富民房错落有致,崭新的村貌让村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望着自家干净整洁的庭院,村民艾希罕·买图迪言语中洋溢着无尽的幸福。

改善后的新农村——一排排青灰色的安居富民房错落有致,崭新的村貌让村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以前我们的房子特别简陋,很不方便,连个围墙都没有,房子正大门都快倒下了,特别危险,很担心小孩会被压倒。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之下,我们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子,特别方便。衷心感谢为我们创造这么好的住房条件的村委会和党和政府。”于田县托格日尕孜乡喀日巴格村村民艾希罕·买图迪说。

改善后的新农村——宽阔通畅的柏油路上,一盏盏明亮的太阳能路灯整齐矗立

        据了解 ,于田县托格日尕孜乡喀日巴格村投资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资金338万元,对托格日尕孜乡喀日巴格村184户农户正大门、厨房,卫生间地板砖、墙板铺设、吊顶,客厅地板砖铺设,窗户等进行改造,目前已改造完成39户,让广大农民群众拥有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更多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改善后的新农村——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农村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我们村将持续改造村域环境,全力打造更宜居更舒适的农村居住环境,为把我村建设成为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农村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于田县托格日尕孜乡喀日巴格村党支部书记刘畅说。

        一个个如诗如画、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竞相媲美,不仅扮靓了喀日巴格村,也稳稳地托起了老百姓的幸福梦、小康梦,奏响一曲曲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田园牧歌”。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fcZrzA4Aaljb3Q0H3EI0A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慢节奏中的宁静之城——于田县…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新闻】慢节奏中的宁静之城——于田县
  • 于田县龙湖旅游区 | 沙漠边缘水鸟飞
  • 中国最大、最难到达的古村落——于田县达里雅布依
  • 于田县达里雅布依 | 在河流和沙漠深处,传奇与传说相遇
  • 大美于田县
  • 于田县旅游线路
  • 于田县沙漠玫瑰
  • 于田县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 库尔班·吐鲁木文旅产业园落成 ,在这里您能看到
  • 深入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探索中国“最后沙漠原始部落”——达里雅布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