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文章阅读:于田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团结凝聚全县职工群众 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于田新篇章
于田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团结凝聚全县职工群众 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于田新篇章 时间:2023-10-05 10:15:34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9月26日,于田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工会代表、工会干部等19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近几年来于田工会工作,共商未来五年于田工会的发展蓝图。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于田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于田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于田县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于田县总工会第十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同时通过了《于田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于田县总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于田县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于田县总工会第十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闭幕后,于田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于田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李红梅当选于田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郭莎当选副主席。

        李红梅代表新一届于田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作了讲话。她说,于田县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会忠诚履行《工会法》等法律和《中国工会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新形象、新姿态、新作为,为全面实现工会十一大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各项任务而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于田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于田县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主动服务县域发展大局,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创新职工建功立业载体方式、完善维护职工权益制度机制、健全职工服务工作体系、增强基层组织动力活力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职工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始终坚持与改革创新同向发力,不断激发工会组织建设新活力。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巩固已有改革成效的基础上,深入研究破解改革中的深层次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工会改革推向深入、进行到底。要聚焦全面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影响力,坚持重心下沉、重点下移,把力量和资源向基层倾斜,使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使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进一步增强,努力在于田县改革发展稳定的时代重任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SOtuuEBwqP3qY63zZimFg

关闭首页
上一篇: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269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疆内通办”
栏目更新:
  • 269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疆内通办”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 关于于田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线索收集途径的公告
  • 2023年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上半年双随机检查情况公开表
  • 关于开展戒烟门诊服务的公告
  • 航天育种首次落地和田!将率先培育试种小麦、玉米种子
  • 9个关键词看预期:权威解读一季度经济数据
  • “新生儿落户”联办改革 让“甜蜜负担”变“满满幸福”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表)审批申请受理公示
  • 关于《关于延长和田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汽车下乡专项行动》和《和田地区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参与企业及车型更新备案情况》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