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 文章阅读:关于拨付2019年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关于拨付2019年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时间:2019-12-06 11:12:07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政府网

和地财教〔2019〕51 号

 

关于拨付2019年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各县(市)财政局:

为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乡村教师待遇,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下达2019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财科教〔2019〕3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拨付各县(市)乡村教师生活补贴补助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1)。收入列1100245“教育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205“教育支出”相关项。为加强资金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市)收到资金后及时拨付,确保乡村教师补贴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并按照《自治区财政厅 教育厅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生活补贴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教〔2016〕271号)的要求,加强资金管,确保专款专用,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二、请各县(市)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已按照《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财预〔2015〕163号)相关要求,参照财政部随文下达各县(市)绩效目标(详见附件2),请各县(市)根据2019年获得的全年补助额度,对本县(市)全年绩效目标进行调整,并于收到文件30日内报送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项目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和评价,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三、请各县(市)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财预〔2016〕113号)和《关于做好财政教科文专项资金安排使用情况跟踪反馈工作的通知》(新财教〔2016〕236号)文件要求,填写《自治区专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反馈表》,并在资金拨付第二个月起每月月初一个工作日内反馈我厅.

      

 

关闭首页
上一篇: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自治区本级农村公益事业 财政奖补(涉农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
下一篇:和田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药品经营许可证》公示公告
栏目更新:
  • 和田这项重大水利枢纽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 和田地区最大的储能配套光伏项目正式并网运行
  • 华夏银行向和田地区捐款190万
  • 【于田新闻】60余家企业负责人观摩考察于田纺织服装产业
  • 和田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签约金额逾32亿元
  • 国产ARJ21支线飞机“环疆飞”演示飞行于田万方机场首飞圆满成功
  • 罗布泊至若羌铁路先期配套工程动工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丨光热发电 和田汇聚产业发展“蓝海”
  • 全疆首个国网“电力爱心教室”在策勒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