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 文章阅读: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自治区本级农村公益事业 财政奖补(涉农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
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自治区本级农村公益事业 财政奖补(涉农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 时间:2020-01-06 10:01:11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政府网

和地财农〔2019〕77号

 

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自治区本级农村公益事业 财政奖补(涉农整合部分)预算的通知

 

各县(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做好2019年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农〔2019〕7号),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贫困县涉农资金整合试点工作的通知》(新扶贫领字〔2019〕9号),我地区2020年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列入涉农资金整合范围。经研究,现提前下达各地2020年自治区本级预算安排的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资金(涉农资金整合部分),自治区不指定具体项目,由贫困县统筹使用,用于脱贫攻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上述指标支出时应列入“2130701对村级一事一议的补助”科目。

2、请各县(市)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工作,安排到32个贫困县脱贫攻坚期内开展整合试点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资金,要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 国家发改委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8〕35号)有关规定,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同时,及时做好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平台录入工作。

3、各县(市)收到资金起10日内,将《自治区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单》报送地区财政局农业科。

 

 

关闭首页
上一篇:和若铁路项目全面复工加速推进…
下一篇:关于拨付2019年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第二批)资金的通知
栏目更新:
  • 和田这项重大水利枢纽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 和田地区最大的储能配套光伏项目正式并网运行
  • 华夏银行向和田地区捐款190万
  • 【于田新闻】60余家企业负责人观摩考察于田纺织服装产业
  • 和田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签约金额逾32亿元
  • 国产ARJ21支线飞机“环疆飞”演示飞行于田万方机场首飞圆满成功
  • 罗布泊至若羌铁路先期配套工程动工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丨光热发电 和田汇聚产业发展“蓝海”
  • 全疆首个国网“电力爱心教室”在策勒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