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文章阅读:【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成绩查询及资格审查的公告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成绩查询及资格审查的公告 时间:2020-11-07 00:11:49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政府网

核心提示:请考生于2020年11月8日10:00时起,按照相关提示查询笔试成绩及职位名次。

各位考生:

按照《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现就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审查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个科目笔试的考生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含笔试加分)。

(二)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医疗卫生基础知识》两个科目笔试的考生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含笔试加分)。

(三)笔试科目存在缺考或违纪情况的考生不进行总分排名,取消资格审查资格。

二、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于2020年11月8日10:00时起,登录和田就业服务网(https://jiuye.xjht.gov.cn)进入招聘考试专栏,按照相关提示查询笔试成绩及职位名次。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和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业务部门按照《简章》明确的具体条件进行审查。招聘岗位条件中涉及的专业大类及具体专业参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开考试专业参考目录》(附件1)

(一)资格审查入围人员确定

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报考职位,由高分到低分按下列原则确定入围人员:招聘1-2人的职位,按照1 ː 3的比例确定;招聘3-10人的职位,按照1 ː 2的比例确定;招聘11人及以上的职位,按照1 ː 1.5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可根据笔试合格成绩排名按比例依次递补;笔试成绩相同且同为最后一名入围面试者,一同入围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审查。逾期未能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二)考生参加资格审查须提供资料

1、《报名表》(一式两份);

2、《准考证》(一式两份);

3、《资格审查表》(详见附件2,由考生自行下载);

4、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式两份,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6、按照《简章》及职位表岗位要求须提供的其他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证明资料。其中:

(1)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须提供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办公室(地区团委)出具的相关证明;

(2)大学生村官,须提供地委基层办出具的相关证明;

(3) “三支一扶”人员,须提供地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关证明(请各位考生在服务县市人社部门统一出具证明后,由地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确认即可。)

(4)自治区统一选派到和田地区工作的选派生、选调生、留疆战士的配偶须提供单位证明和结婚证原件、复印件,地委组织部公务员科出具的相关证明;

(5)烈士、因公牺牲的人民警察的配偶及子女,须提供相关文件或证明材料;

(6)驻疆现役军人的配偶报考,须提供配偶现役部队出具的证明材料。

(7)和田地区引进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及配偶,须提供地、县(市)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以及结婚证原件、复印件。

(8)由和田地委组织部牵头赴内地高校招录的优秀毕业生配偶报考,需提供地委组织部公务员科出具的相关证明及结婚证原件、复印件。

(9)和田统一组织赴内地招募的临聘教师,需提供地、县(市)教育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10)社区临聘工作人员,需提供县(市)组织或人社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11)退役士兵,需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复印件。

(12)残疾人,需提供地区残联出具的相关证明以及残疾证原件、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1月11日—11月14日10:00—19:00时(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考生实时关注和田就业服务);

资格审查地点:和田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田市昆仑路42号)

(四)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范围,面试相关事宜请考生实时关注“和田就业服务”网招聘考试专栏。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五)资格审查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积极配合资格审查部门的安检和防疫检测工作。

(2)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须提供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电子防疫健康绿码及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田地区卫生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证明原件、国务院客户端APP电子核酸检测证明均可),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资格审查地点。

(六)其他事宜和要求以《2020年和田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为准。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布面试日程安排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下一篇:【任免通知】关于买买提江·艾尼等6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栏目更新:
  • 【公务员招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4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 【公务员招考】兵团招录2048名公务员,准备报名!
  • 【企业招聘】和田地区各县市企业招聘信息公告
  •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公示公告
  •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布体检情况的通知
  •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示及体检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
  • 【任免通知】于政干任〔2023〕16号 关于蒋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 【公务员招考】2024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