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文章阅读:【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布面试日程安排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布面试日程安排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0-11-17 00:11:55  来源:和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于田政府网

核心提示:按照《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拟于2020年11月20日至25日组织面试工作。

各位考生:

按照《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拟于20201120日至25日组织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日程安排予以公布,并就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和田市二环北31号和田广播电视大学(和田市融媒体中心斜对面)

二、面试时间:202011201125日,上午1000时,下午1600时(均为北京时间)正式开考。

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请查询《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表》,考生下载打开后,可利用“查找”功能,查找自己报考的职位代码,认真仔细记录面试日期时间和面试考场,并严格按照面试日期时间和面试要求参加面试。

三、面试要求:

1考生务必严格按照面试日程及时间安排,在面试当天开考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在面试正式开考后到达面试地点(迟到),将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准考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及资格审查时提交的相关证件资料,面试实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及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地点。

3、按照《简章》规定,参加面试人员须缴纳面试费每人40(自备现金零钱),面试分组列队时由专人收取。

4、面试时仪表着装要规范,不得着军服、警服奇装异服等服参加面试

5、面试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指挥,遵守纪律和秩序,违反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纪律的行为,将受到严肃处理。

6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积极配合安检和防疫检测工作。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供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电子防疫健康绿码及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田地区卫生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证明原件、国务院客户端APP电子核酸检测证明均可),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面试地点。

 

 

 

                                    和田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17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布体检日程安排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下一篇:【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成绩查询及资格审查的公告
栏目更新:
  • 【公务员招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4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 【公务员招考】兵团招录2048名公务员,准备报名!
  • 【企业招聘】和田地区各县市企业招聘信息公告
  •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聘用公示公告
  •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布体检情况的通知
  •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公示及体检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
  • 【任免通知】于政干任〔2023〕16号 关于蒋哲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日程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 【事业单位招考】和田地区2023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 【公务员招考】2024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