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区动态 > 文章阅读:和田电商干部企业主播到成都“取经”
和田电商干部企业主播到成都“取经” 时间:2023-03-26 11:02:05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通过这次到成都电商企业的观摩学习,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感到这里的运营团队太棒了,而这正是我们所缺少的。我们和田的企业虽然有好的特色产品,但没有一个好的运营团队,所以我们的产品在线上销售的不是很好,这就是我们和田企业与成都企业之间的差距。”和田祖尔服装有限公司主播阿尔祖古丽·买买提托乎提说。

       3月20日,地区商务局组织“七县一市”电商办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赴成都电商企业观摩学习,加快推动和田地区农村电商基础设施、功能业态、市场主体、消费环境、安全水平等方面发展,围绕渠道下沉和农产品上行,打通“农产品上行”的“最初一公里”和“工业品下行”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产业振兴。

       和田地区考察团一行20人先后来到成都钉子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阿么女鞋电商中心等地,与直播基地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成都直播电商发展历程、当前现状、后期发展趋势,探索和田地区和成都电商直播合作新模式,学习电商直播经验做法。

       新疆巴朗赞商贸有限公司主播米日古丽·亚森是第一次走出和田到内地观摩学习,她在成都电商企业学习期间,边看边问边记,生怕漏过一个细节。

       “这次在成都几家知名电商企业学习,学到了很多直播技巧和团队管理经验。回去后,我要借鉴成都经验,把我们和田的艾德莱斯产品销到全国销到世界,让我们的艾德莱斯产品成为世界了解和田的一张名片。”米日古丽说。

       “我们这次实地考察成都电商产业园区、物流企业运行模式,学习探索‘电商+邮政+N’下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的发展情况,就是总结归纳和田地区电商产业、物流企业发展的优势与不足,为和田地区的电商产业振兴寻找方向,赋能乡村振兴。”和田地区电商产业发展协会会长伍晓越说。

       据悉,和田团队还将考察调研都江堰电商服务中心、成都映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郫都区战旗村等知名电商企业,学习电商成功典型案例、互相交流经验,探索和田电商发展新路径。

       来源链接:https://www.xjht.gov.cn/article/show.php?itemid=304503

关闭首页
上一篇:国道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下一篇:地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真抓实干 久久为功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 将完成重点生态工程建设401.18万亩
  • 总投资约48.96亿元!华润电力和田地区130万千瓦光伏项目集中开工
  • 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和田地区和田县人民政府驻地迁移并设立百和镇及和田市设立玉河街道的公告
  • 年底前竣工!和田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正加紧施工
  • 第十三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和田三家企业签约5.43亿元
  • 正式通车!实现青海西宁至新疆和田全程高速通行
  • 和田地区760万亩沙化土地“绿进沙退”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 旅游援疆暖冬启航 19省市齐聚和田共赏冬日胜景
  • 千名能人丨巧手织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