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区动态 > 文章阅读:地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 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田实践
地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 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田实践 时间:2023-03-20 11:29:30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3月17日,地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地委书记刘琛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和田实际,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第二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和田实践。

        会议要求,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各级党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十届历次全会和2023年地委各项决策部署,组织开展务实管用的专业化能力培训,切实提升领导干部专业化水平。坚持“请进来,走下去”办学模式,在培训对象、内容上进行探索,切实提高党校培训实效。加强党校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塑造优良校风,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和田篇章提供有力干部人才支撑。

        地委、人大工委、行署、政协工委主要领导,各有关单位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来源链接:https://www.xjht.gov.cn/article/show.php?itemid=304486

关闭首页
上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下一篇:国道315线洛浦至墨玉段公路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栏目更新:
  • 将完成重点生态工程建设401.18万亩
  • 总投资约48.96亿元!华润电力和田地区130万千瓦光伏项目集中开工
  • 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和田地区和田县人民政府驻地迁移并设立百和镇及和田市设立玉河街道的公告
  • 年底前竣工!和田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正加紧施工
  • 第十三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和田三家企业签约5.43亿元
  • 正式通车!实现青海西宁至新疆和田全程高速通行
  • 和田地区760万亩沙化土地“绿进沙退”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 旅游援疆暖冬启航 19省市齐聚和田共赏冬日胜景
  • 千名能人丨巧手织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