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区动态 > 文章阅读:首架以“和田”命名的飞机——“和田号”将于2月初飞抵和田
首架以“和田”命名的飞机——“和田号”将于2月初飞抵和田 时间:2023-01-31 13:40:15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目前飞机正在办理相关手续,预计2月初能够飞抵和田。”1月20日,乌鲁木齐航空相关负责人杨智宇告诉记者。

       1月19日,一架喷涂“和田号”的波音737-800飞机抵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该飞机是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航空第一架以新疆地州市冠名的飞机。

       据了解,该架飞机为186座全经济舱布局,机身喷绘“万方乐奏有于阗”,寓意着各族人民大团结、共创繁荣局面的美好。

       新飞机后续计划执行于田—乌鲁木齐—深圳、于田—乌鲁木齐—上海浦东,和田—兰州—郑州、和田—乌鲁木齐,乌鲁木齐—绵阳—海口,乌鲁木齐—万州—温州等多条航线,飞往长沙、南京、成都、上海等多个城市。其中于田—乌鲁木齐—上海浦东航线为今年新开通的重要航线之一。

       “我们今年首次开通的上海航线,其中就有于田,意义重大。希望这条航线能带动和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蓬勃发展。”杨智宇说。

       作为新疆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航空一直致力于为新疆社会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作贡献。“和田号”通航后将充分呈现丝路文化,展现新疆之美,也将进一步增加和田的知名度、美誉度。

       来源链接:https://www.xjht.gov.cn/article/show.php?itemid=304342

关闭首页
上一篇:春节假期前6天 和田地区接待游客35.06万人次 同比增长72.12%…
下一篇:和田地区开展“新玉轻骑兵”三合一文化下乡演出
栏目更新:
  • 将完成重点生态工程建设401.18万亩
  • 总投资约48.96亿元!华润电力和田地区130万千瓦光伏项目集中开工
  • 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和田地区和田县人民政府驻地迁移并设立百和镇及和田市设立玉河街道的公告
  • 年底前竣工!和田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正加紧施工
  • 第十三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和田三家企业签约5.43亿元
  • 正式通车!实现青海西宁至新疆和田全程高速通行
  • 和田地区760万亩沙化土地“绿进沙退”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 旅游援疆暖冬启航 19省市齐聚和田共赏冬日胜景
  • 千名能人丨巧手织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