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区动态 > 文章阅读:经开区首家“和田食堂”火热开业,快来尝鲜!
经开区首家“和田食堂”火热开业,快来尝鲜! 时间:2021-09-15 10:35:24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政府网

         9月6日,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天柱山街的“和田食堂”乌鲁木齐112号店正式开门迎客,这也标志着经开区(头区)帮扶和田地区又一扶贫项目落到实处。

         “和田食堂”乌鲁木齐112号店营业面积300多平方米,主要经营各类新疆特色美食。进入店内,浓浓的饭香扑面而来,抓饭、烤包子、家常拌面、烤羊肉串......凡是新疆特色美食,都能在这里一饱口福。

         市民麦麦提伊力·图尔荪尼亚孜说:“我从和田来乌鲁木齐上大学,非常想念家乡饭的味道,今天特地跑来尝尝,味道很正宗、很好吃。”

         据了解,“和田食堂”是和田地区倾力打造的餐饮品牌,计划在全国开设1000家门店。通过政府引导,前期投资费用,带动更多的个体就业。

         经开区(头区)商务局(粮食局)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冯沛文说:“这是经开区(头区)开门营业的首家‘和田食堂’,我们从选址、经营许可证办理等各方面都给予了支持。后期,将继续帮助更多‘和田食堂’在经开区(头区)及乌鲁木齐市顺利营业。”

         “和田食堂”经开区(头区)天柱山街店共有11名服务员,都是来自和田地区皮山县,经过统一培训就业上岗。

         布威海力且姆·艾合麦提来自皮山县木奎拉乡康达库勒村,以前在皮山县的一家理发店上班,家里还有一个正在读书的妹妹。她说:“来这里上班不但管吃管住,每个月还能拿到3500元的收入,可以帮家里减轻一些负担。”

         今年以来,经开区(头区)扎实做好对口帮扶皮山县工作,进行了皮山县木吉镇中心小学学生宿舍、皮山县乔达乡庭院和皮山县乔达乡牲畜养殖棚圈等11个项目建设,并选派青年干部、优秀教师、医护人员等人才,从医疗、教育、人才等方面,稳步推进对口帮扶各项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质量,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来源链接:
https://www.xjht.gov.cn/article/show.php?itemid=298377

关闭首页
上一篇:和田月饼畅销全国各地,辣皮子馕成为中秋新宠…
下一篇:新疆推进地(州、市)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会在和田召开
栏目更新:
  • 将完成重点生态工程建设401.18万亩
  • 总投资约48.96亿元!华润电力和田地区130万千瓦光伏项目集中开工
  • 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和田地区和田县人民政府驻地迁移并设立百和镇及和田市设立玉河街道的公告
  • 年底前竣工!和田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正加紧施工
  • 第十三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和田三家企业签约5.43亿元
  • 正式通车!实现青海西宁至新疆和田全程高速通行
  • 和田地区760万亩沙化土地“绿进沙退”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 旅游援疆暖冬启航 19省市齐聚和田共赏冬日胜景
  • 千名能人丨巧手织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