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4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4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时间:2024-03-18 11:24:47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风华正茂志如铁,参军报国正当时。3月15日上午,于田县隆重举行新兵欢送仪式,15名身着崭新绿军装、胸佩大红花的新兵,满怀壮志地踏上了前往北疆、西部战区某部军营的征程,他们将用青春和热血为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欢送仪式上,于田县政府和县人武部领导、村干部、新兵及家属等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仪式上,领导们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他们及家属对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领导们殷切期望新兵们能够在军营中锤炼意志、提升素质,早日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能够成为一名军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荣幸。我深知,这不仅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责任和使命。我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兵 阿巴斯江·阿不都热合曼说。

        据了解,自2024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于田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把关,最终有15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光荣入伍。他们的入伍不仅为家乡争光添彩,也为国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非常支持他去当兵。我想他去到部队后,能够认真锻炼,无悔青春,报效祖国。”新兵家属 阿依加玛丽·依布拉音说。

        下一步,于田县将紧紧围绕党管武装,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强军事业输送更多优质新鲜血液,为国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将继续加强对新兵的跟踪教育,确保他们在军旅生涯中能够不断成长和进步。同时,我们也将积极作为,为国防军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于田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 赵永强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1BqlssyNwViWuSN8Yyp-w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于田县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全民共筑绿色家园…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新闻】于田县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全民共筑绿色家园
  • 【争做中国好网民】于田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警示教育暨互联网安全技术培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办第114届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才华的绚丽舞台
  • 【于田新闻】科克亚乡举行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成功举办“挖掘于田历史文化·探索昆仑古道秘境”的综合科考成果发布会
  • 【于田新闻】于田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元气满满闹元宵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春季林果管理与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 【于田新闻】于田县启动“挖掘历史文化·探索昆仑古道秘境”综合科考活动
  • 总台春晚喀什分会场在于田县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