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于田县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全民共筑绿色家园
【于田新闻】于田县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全民共筑绿色家园 时间:2024-03-15 10:57:56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随着春风的吹拂,于田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2日,于田县林草局携手各单位、各乡镇干部、群众和学生志愿者,共同掀起了植树造林的热潮。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家园增添绿色屏障,营造出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造林绿化的浓厚氛围。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穿上红色马甲,化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挥锹铲土、运苗扶苗、踩实固苗,分工有序、默契合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种下的不仅仅是树苗,更是对家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我非常荣幸参加此次植树活动,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在这里种下的不仅是树,也是希望。希望我们小小举动能为于田增添一份绿。”志愿者 董鑫说。

        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笔直整齐的树苗挺立在土地上。虽然疲惫,但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于田县增添了新的绿意,更是一次全民参与、全社会支持的生态文明传播实践。

        “这是我第四年参与我们的植树节活动,从刚开始的植苗到后期的我们浇水,一直培养它成长,我觉得这是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我今后也会积极参与下去。”志愿者 张译戈说。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结合了防沙治沙与绿化工作,在园区北侧的820亩防沙治沙工程带上,成功栽植了3.6万棵红柳树苗。活动得到了67家单位的积极响应,参与人数超过1500人。这不仅为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树立了典范,还增强了人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责任感。

        “今后,我们将积极鼓励和引导全县各族群众共同参与义务植树绿化行动,以扎实举措筑牢生态基底,共同打造美丽宜居于田,更加自觉地把生态发展理念落实到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大力推动乡村振兴。”于田县林草局副局长 江东辉说。

        于田县的植树造林热潮展示了全民参与、共建绿色家园的决心和行动。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促进了绿色发展,积累了生态财富,更向社会传递了环保理念,为于田县的绿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tz9NVcoJ8SrmfZURR9D7w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争做中国好网民】于田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警示教育暨互联网安全技术培训”…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争做中国好网民】于田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警示教育暨互联网安全技术培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办第114届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才华的绚丽舞台
  • 【于田新闻】科克亚乡举行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志愿服务活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成功举办“挖掘于田历史文化·探索昆仑古道秘境”的综合科考成果发布会
  • 【于田新闻】于田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元气满满闹元宵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春季林果管理与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 【于田新闻】于田县启动“挖掘历史文化·探索昆仑古道秘境”综合科考活动
  • 总台春晚喀什分会场在于田县引发热烈反响
  • 于田县春节欢庆盛宴:丰富文化活动点亮市民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