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于田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于田新闻】于田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 时间:2024-02-29 11:38:35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2月24日,于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并深入贯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会议的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主持,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各乡镇人大主席、专干及人大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文章,强调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深远意义。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和宣传这一制度,确保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地方得到全面理解和有效执行。
        紧接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要求全县人大常委会紧密围绕中心任务,积极作为,确保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地方实践中发挥实效。他还提出了提升人大常委会工作效能的具体措施和目标,激励全体人员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务实的态度,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的最后阶段,县人大常委会的相关负责同志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业务培训和实践操作的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于田县人大常委会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相信在全体人大常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将在地方得到更加深入、有效的实施,为推动地方民主法治建设和社会进步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E-GbxWMO2UPfobo9M5wkA
关闭首页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元宵】元气满满闹元宵…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网络中国节·元宵】元气满满闹元宵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春季林果管理与农业农村工作推进会
  • 【于田新闻】于田县启动“挖掘历史文化·探索昆仑古道秘境”综合科考活动
  • 总台春晚喀什分会场在于田县引发热烈反响
  • 于田县春节欢庆盛宴:丰富文化活动点亮市民节日
  • 【网络中国节·春节】于田县2024年度网络名人新春座谈会
  • 【于田新闻】于田县箭服文化亮相中央教育电视台:传承非遗文化的力量
  • 【于田新闻】“龙耀中华·玉舞于田” 于田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 【于田新闻】年货市集热闹非凡 传统文化绽放光彩
  • 【网络中国节·春节】于田县社火表演:传承文化 共庆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