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聚焦两会】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聚焦两会】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4-02-01 17:32:08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1月3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委礼堂胜利闭幕。
1月31日下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委礼堂胜利闭幕
        于田县委书记董燕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木合塔尔·买提尼牙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田玉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图尔贡·阿卜杜拉等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吐尔洪·亚合甫主持闭幕会。

大会投票选举   

        大会通过了《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周虎存同志当选为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批准吐尔洪·亚合甫主席代表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郑志英副主席代表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周虎存与各位委员见面并作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周虎存与各位委员见面,并作讲话。
        周虎存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于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委、县政府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与委员们坦诚交流、深入沟通,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攻坚良策,充分体现了开明务实、虚怀纳谏的民主精神,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特别是县委书记董燕军同志在开幕大会的讲话,对县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广大政协委员寄予殷切希望,既给我们点赞鼓劲,又为我们把脉定向,极大激发了委员们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周虎存说,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为做好新征程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作出了指引、提供了遵循,人民政协的使命更加光荣、舞台更加宽广、责任更加重大。我们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把握新的历史方位,汲取经验和智慧,围绕县委扩大会议部署的十二项重点工作,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提升履职水平的“切入点”、克服本领恐慌的“赛马场”、当好参谋助手的“压舱石”、服务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不断练就调查研究的硬功夫、真本领,以优异履职成效,交出服务于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周虎存最后说,使命召唤,责任在肩。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于田县委坚强领导下,用心用情做好“委员作业”,尽职尽责答好“时代考卷”,出色出彩交出“履职高分”,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于田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
        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和特邀人员参加闭幕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53MHLRuhCnON19l_v3Rag

关闭首页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春节】年味十足!节前水果市场已进入“旺销”模式…
下一篇:【聚焦两会】于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栏目更新:
  • 总台春晚喀什分会场在于田县引发热烈反响
  • 于田县春节欢庆盛宴:丰富文化活动点亮市民节日
  • 【网络中国节·春节】于田县2024年度网络名人新春座谈会
  • 【于田新闻】于田县箭服文化亮相中央教育电视台:传承非遗文化的力量
  • 【于田新闻】“龙耀中华·玉舞于田” 于田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 【于田新闻】年货市集热闹非凡 传统文化绽放光彩
  • 【网络中国节·春节】于田县社火表演:传承文化 共庆新春
  • 【于田新闻】中国共产党于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 【聚焦两会】于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网络中国节·春节】年味十足!节前水果市场已进入“旺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