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网络中国节·春节】年味十足!节前水果市场已进入“旺销”模式
【网络中国节·春节】年味十足!节前水果市场已进入“旺销”模式 时间:2024-02-02 16:17:53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随着春节临近,水果市场的年味也愈发浓厚。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今年的水果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市场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

        1月30日上午,记者走进于田县水果批发市场,眼前所见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货源充足,工人们忙碌地搬运着水果,一箱箱新鲜的果实等待着被送到千家万户。销售区顾客络绎不绝,他们精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果品,脸上洋溢着即将迎接新年的喜悦。

        与此同时,超市里也是热闹非凡。货架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果,红通通的苹果、金黄的橙子、翠绿的猕猴桃……顾客们纷纷选购,为自己和家人选上一些寓意吉祥的水果。工作人员们忙着整理货架、补充货源,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市场和超市繁荣有序,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水果选择。

        “我们每天挑选最好的水果上市,让顾客买到最满意的商品。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万家乐超市负责人 刘云霞 说。

        商家们也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买一送一、打折优惠等吸引着顾客们的眼球。在选购水果时,人们不仅注重其品质和口感,更注重其寓意和象征意义。比如苹果寓意着平安吉祥,橙子寓意着财运亨通,这些具有特殊寓意的水果在市场上备受追捧,成为人们送礼和自用的首选。

        据了解,春节来临之际于田县的水果市场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尽管需求量大幅增加,但水果价格并未出现大幅波动,保持了平稳的状态。从销售的水果品质上来看,近年来水果选购呈现精品化、轻量化趋势,精品水果越来越受欢迎。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FOwpMf3BIp0NeWBVm52dQ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春节慰问老干部与烈属:共谋发展与温暖人心…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于田新闻】春节慰问老干部与烈属:共谋发展与温暖人心
  • 【聚焦两会】于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大会开幕
  • 【聚集两会】政协于田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
  • 【于田新闻】中共于田县委扩大会议召开 只争朝夕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 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于田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办“库尔班大叔故事我来讲·红色精神代代传”演讲比赛 以选手之声传递正能量
  • 【于田新闻】国网于田县供电公司开展强化训练 打造高质量应急队伍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2024年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现场推进会
  • 【于田新闻】探访家乡历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 【于田新闻】安全护航 落到“食”处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万方学堂”开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