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于田县举办“文化润疆·最美家园”美术 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展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于田县举办“文化润疆·最美家园”美术 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展 时间:2023-12-12 12:37:57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作,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教育工作,持续开展文艺援疆人才交流活动,12月11日,由天津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和于田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和田地区文化馆、于田县文化馆、于田县博物馆协办的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主题的“文化润疆·最美家园”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征集展活动在于田县博物馆举办。

        在活动现场,一幅幅精美的画作、书法作品和摄影作品让观众流连忘返。这些作品不仅富有创意和个性,更展现了艺术家们对于新疆这片土地的热爱与敬意。参展作品涵盖了新疆的风景、民俗、人物等多个方面,用艺术的语言讲述着新疆的故事,传递着文化的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艺术家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于田县博物馆不仅展示了本地艺术家的创作成果,还邀请了知名艺术家和专家学者前来指导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文化润疆工作的深入开展。
        “很高兴能参加此次的书画展,通过观看各类书画作品,从中我也学到了很多,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及文化的魅力,希望以后能多参加此类活动。”观众 尼加提·尼亚孜说。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活动共展出400余幅优秀作品,其中美术、摄影、书法作品各100幅左右。此次展览活动将持续至12月13日,群众可以前往于田县博物馆欣赏这些充满魅力的艺术作品。同时,于田县博物馆还将在展览期间举办系列文化活动,包括艺术家讲座、创作交流等,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的艺术体验。

        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旨在推动构建两地文化交往、交流、交融新格局,让于田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和人民群众对文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为当地文化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展示新疆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以及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下一步,我们将秉持增进文化认同、民族团结的目标,共同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于田落地生根,守正创新、潜心耕耘,以文艺的形式绘就时代画卷,让文艺成为联结各族人民友谊的桥梁,提振各族人民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于田县文化馆负责人 萨代提罕·吾甫尔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pIWlDXCUJzmnK-asll0aw
关闭首页
上一篇:【文物故事】新疆文物中的“丝绸之路”…
下一篇:【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群众村晚”欢乐多 各类活动展风采
栏目更新:
  •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群众村晚”欢乐多 各类活动展风采
  •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于田县“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启动
  • 【文物故事】新疆文物中的“丝绸之路”
  • 【12条研学旅行精品线路】极地研旅亮相2023研学旅行推进会
  • 【护蕾行动】带你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20个要点
  • 【于田新闻】于田县9.8万亩葡萄压埋过冬
  • 【于田新闻】家校话共育 携手向未来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现场观摩会
  • 【反诈】警惕!不要随意蹭免费WIFI
  • 【游在于田】天山之南,玉河之边,是库尔班大叔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