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县举办2023年“万方乐奏·兔跃于田”春节联欢晚会
于田县举办2023年“万方乐奏·兔跃于田”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23-01-20 13:36:22  来源:游在于田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1月18晚20点30分,于田县2023年“万方乐奏·兔跃于田”主题春节联欢晚会在于田县委礼堂隆重上演。现场流光溢彩,彩灯齐放,观众区座无虚席。优秀的文化文艺资源为于田县人民奉上一台“欢笑、优美、惊艳、泪目”的精彩视听盛宴。

       声情并茂、舞姿优美的歌伴舞《阳光路上》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开始,便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整场晚会以“万方乐奏·兔跃于田”为主题,分为《党徽映初心》《百年复兴梦》《阔步振兴路》《腾飞新于田》四个篇章。

晚会现场

       “非常高兴能来我们于田县参加我们于田县的春晚,经过几天的彩排,感受到于田县的人民热情与好客,希望每年春晚都能来参加,带来更精彩的节目,促进两地文化的交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豫剧团演员刘焕军说。

       戏曲联唱《梨园贺春》以富有磁性的唱腔、韵味十足的表演,将戏曲人物刻画得栩栩如生,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晋剧艺术的独特魅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帕尔《辉煌十年》通过歌舞赞美我们于田人民的美好生活,深受台下各族群众的喜爱;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豫剧团演员带来的川剧《变脸》表演,变脸绝技高深莫测,征服全场,观众叫好连连;情景剧《沧海巨变》动情演绎着于田人民为追求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昂扬风貌,展现新时代以来于田经济社会发展的华丽蝶变;由民间艺人编排的《兰干麦西莱甫》说唱和表演于一体,以一种民间艺术表演的形式,跳起极具民族特色的“麦西莱甫”,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武术表演《铁军军魂》通过融合舞蹈与武术,惊险奇绝的技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感以及思想与情感的共情,在每一个精彩之处,全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在现场璀璨灯光下,在对未来美好寄望中,在觥筹交错,欢声笑语里,随着舞蹈《不忘初心》激动人心的旋律,晚会圆满落幕。

戏曲联唱《梨园贺春》以富有磁性的唱腔、韵味十足的表演,将戏曲人物刻画得栩栩如生

       “今天我观看了咱们于田县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祝大家兔年大吉,新春快乐。” 观众邓娟娟高兴地说。

       于田县民间艺人阿不都热西提·热杰普告诉记者:“能给大家带来这样精彩的节目,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我们心里非常的激动也很开心。”


川剧《变脸》表演,变脸绝技高深莫测征服全场

       晚会现场,15个节目以戏曲、演唱、情景剧、现代歌舞、武术表演、舞蹈、相声、诗歌朗诵、小品等艺术表现形式展示,展现于田县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和璀璨丰富的精彩文艺节目深受观众喜爱。

       “今天于田县春节联欢晚会圆满结束,演出前,我们彩排了无数次,今天看到我们节目受到观众的好评,也觉得以前吃的苦都值得了,我们心里特别开心,能在这里为大家表演节目心里也特别激动,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吉祥。”于田县民间艺人杨敏说。

       晚会结束后,县委领导纷纷走上舞台与全体演员们合影留念,将美好的瞬间在照片中定格,共同祝愿于田的文化事业越来越繁荣,于田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美好。

与全体演员们合影留念,将美好的瞬间在照片中定格

       观众曾新明说道:“ 今天的节目非常丰富多彩,体现了于田各族人民在党的二十大鼓舞之下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我相信,于田的明天会更好,于田各族人民必将迎来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gywmKZeom1i-E279RqsNg

 

关闭首页
上一篇:【幸福于田】2023年“幸福于田·年货巴扎”主题年货节活动,让年味更浓厚…
下一篇:于田“美玉香馕”走俏乌鲁木齐机场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