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幸福于田】2023年“幸福于田·年货巴扎”主题年货节活动,让年味更浓厚
【幸福于田】2023年“幸福于田·年货巴扎”主题年货节活动,让年味更浓厚 时间:2023-01-18 16:32:38  来源:游在于田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春节临近,为了更好的满足居民购物需求、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丰富春节市场供应,1月16日,于田县在木尕拉镇友谊村商业街举办2023年“幸福于田·年货巴扎”主题年货节活动,让年味更浓厚、节日更喜庆。

于田县木尕拉镇友谊村的商业街年货巴扎

 
        走进年货巴扎,浓浓的年味迎面扑来,各色肉制品、干果、蔬菜、水果、土特产等整齐有序的摆放在摊位上,伴随着商贩的叫卖声,市民在各个摊位上挑选着心仪的年货。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依旧人流如潮,人们纷纷走出家门,置办年货,到处弥漫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和浓浓的年味。

商人正在摆酒水饮料

        于田县商酒惠共享名酒城负责人王勇告诉记者:“新年快到了,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大家办年货的热情也越来越高了,我们特意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物美价廉的酒水和饮料,欢迎大家前来采购,也提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年货市场非遗文化专区一角

        年货市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区、糖烟酒茶展销区、炒货坚果展销区、水果、蔬菜展销区、肉类展销区、糕点、熟食展销区、灯笼春联展销区、非物质文化展销区等8个专区,100个展位,主要包括农副产品、水产品、肉禽蛋、粮油制品、本地速冻食品、炒货、休闲食品、菌类食品、烟酒茶、饮料、乳制品、蔬菜果品、糕点类、日用品、服装鞋袜等近30大类商品,约2000多个品种。各式各样的年货,把市场装饰得喜气洋洋。放眼望去,一片火红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也络绎不绝。据悉,年货巴扎将持续到1月21日,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价平、健康、多样的年货商品。

年货市场非遗文化专区一角

        于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董福平说:“于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市场监管,加大对年货商品的组织力度,确保价格稳定和质量安全,全力做好节日前后各项商品的协调供应工作,也希望大家放心来采购。”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_X5b8-r91hPfXIRK09Wdw
 

 

关闭首页
上一篇:现在还有必要继续戴口罩吗?最新回应…
下一篇:于田县举办2023年“万方乐奏·兔跃于田”春节联欢晚会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