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第五届新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表彰大会 和田8名先进个人 4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第五届新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表彰大会 和田8名先进个人 4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时间:2022-12-26 10:55:36  来源:和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12月22日上午,第五届新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激励动员全疆广大公务员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会上,102名先进个人、51个先进集体受表彰。其中,和田地区8名先进个人、4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第五届新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现场,和田地区受表彰人员合影。

        和田地区受表彰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分别是和田地区公安局机场分局政委、三级高级警长艾莫拉古丽·吾加布拉,墨玉县扎瓦镇副镇长、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张安邦,于田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祖莱汗·麦提斯迪克,策勒县奴尔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雷少锋,洛浦县委常委、副县长、二级调研员祖东阁(援疆干部),洛浦县山普鲁镇副镇长、三级主任科员阿勒腾古丽·买来依,皮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艾尼外尔·努尔合麦提,民丰县尼雅乡二级主任科员董翠芳。

第五届新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现场。

        和田地区受表彰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分别是和田市政法委、策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访局、外事办公室)、墨玉县妇女联合会、于田县公安局。

        此次受到表彰的自治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的优秀代表。他们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党和国家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kwYZHipHqq47VvR1S4Png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新闻】冬至饺味浓 于田县万方志愿服务队送温暖…
下一篇:第一观察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指引农业强国建设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