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于田新闻】冬至饺味浓 于田县万方志愿服务队送温暖
【于田新闻】冬至饺味浓 于田县万方志愿服务队送温暖 时间:2022-12-23 12:19:47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通过节气丰富社区居民生活,12月21日,于田县新城区街道玫瑰社区举办了“迎冬至 包饺子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于田县万方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干部、居民一起参与,让社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老党员们过了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

        大家围在桌前,一边说说笑笑叙着家常,一边热热闹闹地包起了饺子,场面温馨又和谐。

        当天一大早,社区干部已准备好了各种食材。大家围在桌前,一边说说笑笑叙着家常,一边热热闹闹地包起了饺子,场面温馨又和谐。玫瑰社区居民艾力江·买吐尔逊说:“天气冷了,和邻居们一起聚一聚聊聊天,吃上热热的饺子,感觉生活特别美好。”

        在木合热木汗·买提库尔班家中“万方志愿服务总领队”、县委书记董燕军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谈笑间,于田县万方志愿服务队总领队、于田县委书记董燕军不忘鼓励居民们在党的政策扶持下努力奋斗、勤劳致富,也要保重身体,并叮嘱社区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了解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把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怀落到实处。

        为了让没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关怀,志愿者们带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和米、面、油、药、口罩等慰问品送到辖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们家中,大家接过饺子后都很是激动,不停地表达着内心的感动与感谢。

        志愿者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

        最后,志愿者们又将打包好的饺子,送到了正在打扫街面的环卫工人的手中,衷心感谢他们为于田县城发展和环境改善付出的辛勤劳动。环卫工人接过热腾腾的饺子时既开心又感动,个个脸上露出幸福又喜悦的笑容。

        “此次迎冬至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居民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快乐,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情,丰富了文化生活,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亲民的方式走入群众心间,在潜移默化中让居民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于田县新城区街道玫瑰社区第一书记丛帅说。
        (通讯员 热孜宛古丽·麦麦提江 阿依夏古丽·喀斯木)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fod676g8ETMV1ttepJlNA

关闭首页
上一篇:《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全文来了!…
下一篇:第五届新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表彰大会 和田8名先进个人 4个先进集体受表彰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