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地要闻 > 文章阅读:2022年“幸福于田·年货巴扎”主题活动出炉了
2022年“幸福于田·年货巴扎”主题活动出炉了 时间:2022-01-24 17:25:35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春节临近,为了更好的满足居民购物需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满足群众节日购物需求,于田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牵头在新时代步行街举办2022年“幸福于田·年货巴扎”主题活动。
幸福于田年货巴扎节目表演   依帕尔古丽摄
       
       为期12天的“幸福于田·年货巴扎”主题年货节活动,在于田县文工团演员们带来的《于田欢喜》、《复兴的力量》、《党的恩情永不忘》、《姑娘》等精彩节目中正式启动。虎年生肖饰品、春联、大红灯笼等各式各样年货应有尽有,整个市场喜气洋洋。放眼望去,整条红红火火,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也络绎不绝。

 

年货节的促销产品   依帕尔古丽摄
 
      “大家好,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在于田县新时代商业步行街的年货巴扎,年货巴扎于今天正式启动,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身后,人来人往,我已经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那么大家和我一起来看看我们的年货巴扎里面到底有哪些年货吧!”记者阿曼古丽·艾力说。
 

年货巴扎人山人海  依帕尔古丽摄

 
        记者来到于田县新时代商业步行街的年货巴扎,浓浓的年味迎面扑来,各种肉制品、干果、蔬菜、水果、土特产等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摊位上,伴随着商贩的叫卖声,市民在各个摊位上挑选着心仪的年货。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依旧人流如潮,人们纷纷走出家门,置办年货,到处弥漫着节日的喜庆和浓浓的年味。
 

年货节的促销产品     依帕尔古丽摄

       “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年货节采购年货,物美价廉。提前预祝大家新春愉快。”顾客纪夏夏说。

         线下商超年货节红红火火,线上各大电商平台、网红们也开启了线上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足不出户就可以选购年货。

        据悉,年货市场共设立11个专区、145个展位,主要包括鞋帽服饰、农副产品、水产品、肉禽蛋、粮油、本地速冻食品、炒货、休闲食品、菌类食品、烟酒茶、饮料、乳制品、蔬菜水果、日用品等近30个大类,约2000多个品种。


种类繁多的特色水果     依帕尔古丽摄
 
        “春节临近,为了更好地满足群众购买年货的需求,营造更加浓厚的节庆氛围,商工局牵头在新时代步行街举办“幸福于田 年货巴扎”主题年货节展销活动,丰富节庆市场,让百姓得到实惠和便利。”于田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商务办公室干部张倩告诉记者。
关闭首页
上一篇:于田万方机场正式通航一周年 交上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下一篇:新疆于田:非遗“麦热球”搬上冰面,冰雪运动持续升温
栏目更新:
  • 【援疆风采】于田县70名师生赴天津研学交流收获颇丰
  • 【2023新疆网络文化节】双十一 玉见疆来好物
  • 【反诈】“双十一”防骗指南,为您送达!
  • 【禁毒宣传】“双十一”开启,这样的快递危险性极大!千万当心!
  • 【人大代表展风采】于田县阿羌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片区代表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 【反食品浪费】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
  •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节约粮食,世界在行动
  • 【于田新闻】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于田县召开审读培训会议
  • 【于田新闻】于田县组织观看自治区重点电影《小马鞭》
  • 【于田新闻】于田县举行2023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