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文章阅读:于田县公安局开展“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于田县公安局开展“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10 12:32:08  来源:于田零距离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1月10日,第四个人民警察节暨第38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于田县公安局在木板桥商业街、先拜巴扎、圆沙农贸市场等地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公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以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关注和参与。于田县公安局110接警中心、交警、刑侦大队等部门联合120、119等单位,通过设置询问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问答、警民互动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了110报警、交通、防盗、防火、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同时,他们还向群众介绍了110接处警工作的流程和规范,让群众更加了解公安机关的工作职责和要求。


        在活动中,民警们还针对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了重点宣传,提醒群众注意防范,提高警惕,他们通过讲解案例、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传授了一些实用的防骗技巧,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外,公安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向公众普及了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毒品的重要性,向群众讲解毒品不仅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还会破坏家庭和社会秩序,给个人和家庭带来无尽的痛苦和灾难,呼吁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共同维护社会安全和稳定。


        “他们是城市平安的守护者,是人民安宁的使者,无论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坚守岗位,用汗水和付出诠释着责任与担当,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愿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居民阿布都热合曼·玉苏普说。

        此次“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也进一步拉近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促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开创公安工作不断向前的新局面。

        “作为警察,我们深知肩负的责任重大,我们的工作,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安全和幸福,无论风雨,无论寒暑,我们矢志不渝地履行着职责,我们会继续砥砺奋进,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于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张玉成说。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tLnvhDVFeCLTKi4OOEkQw

关闭首页
上一篇:打造“微笑服务”模式 促进政务服务提升…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打造“微笑服务”模式 促进政务服务提升
  • 于田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救助金暨执行案款发放会
  • 于田县举办2023年“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 100个急救包“坐上”于田客运车辆
  • 关于受理涉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大问题隐患举报和反映的公告
  • 于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 “局领导公开接待日和热线日”活动的公告
  • 于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 269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疆内通办”
  • 于田县工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团结凝聚全县职工群众 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于田新篇章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