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 文章阅读:关于调整2020年农村环境整治提前下达资金的通知
关于调整2020年农村环境整治提前下达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0-04-03 10:04:29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政府网

各县(市)财政局: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年农村环境整治提前下达资金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调整2020年农村环境整治提前下达资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减《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农村环境整治资金预算的通知》相关预算,各县市相关调减金额见附件。

二、本次为资金调整,支出功能科目不变。

三、资金调减后,将资金分配情况和明确到项目的绩效目标表抄送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备案。

 

 

关闭首页
上一篇:2020年和田地区重点排污单位名单…
下一篇:和若铁路项目全面复工加速推进
栏目更新:
  • 和田这项重大水利枢纽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 和田地区最大的储能配套光伏项目正式并网运行
  • 华夏银行向和田地区捐款190万
  • 【于田新闻】60余家企业负责人观摩考察于田纺织服装产业
  • 和田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签约金额逾32亿元
  • 国产ARJ21支线飞机“环疆飞”演示飞行于田万方机场首飞圆满成功
  • 罗布泊至若羌铁路先期配套工程动工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 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丨光热发电 和田汇聚产业发展“蓝海”
  • 全疆首个国网“电力爱心教室”在策勒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