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乡村振兴 > 文章阅读:【乡村振兴工作进展信息】于田县乡村振兴局在阿热勒乡古勒巴格村召开到户奖补项目现场推进会
【乡村振兴工作进展信息】于田县乡村振兴局在阿热勒乡古勒巴格村召开到户奖补项目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4-03-02 10:39:49  来源:于田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日上午,乡村振兴局在阿热勒乡古勒巴格村召开于田县2024年到户奖补项目现场推进会。会议由政府县长木合塔尔·买提尼牙孜同志主持,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2024年3月1日于田县召开2024年到户以奖代补工作现场推进会(于田县乡村振兴局供图)
        会上政府县长木合塔尔·买提尼牙孜同志要求:“一是要吃透政策。及时给予乡镇指导,协助乡镇、村做好农户需求申报和摸排,重点围绕万元以下脱贫户和监测户、万元徘徊的脱贫户监测户、以及其他类型的户,结合农户实际制定奖补项目措施,确保措施精准。二是严格把关。县直部门要对申报的需求、规模进行严格把关,确保符合要求。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利用周一升国旗进行宣传,确保农户了解以奖代补项目。”
 
2024年3月1日于田县召开2024年到户以奖代补工作现场推进会(于田县乡村振兴局供图)
        政府副县长唐明生同志强调:各乡镇要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抓紧查缺补漏,强化政策宣传,通过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等力量,登门入户广泛宣传奖补政策,确保政策宣传到户、到人,项目切实发挥效益。
关闭首页
上一篇:农业农村部 中国文联共同推出“大地流彩——全国乡村文化振兴在行动”…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栏目更新:
  • 农业农村部 中国文联共同推出“大地流彩——全国乡村文化振兴在行动”
  • 【于田新闻】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小学生参与乡村卫生整治活动
  • 国新办发布会解读中央一号文件——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 【千名能人】小蜜蜂托起致富路
  • 【于田新闻】于田县:草莓产业蓬勃发展 成为乡村振兴新亮点
  • 【于田新闻】新疆玉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引领乡村振兴新篇章
  • 【千名能人】一根红柳签 一条致富路
  • 【于田新闻】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
  • 【于田新闻】“妇女议事会”拓宽参与渠道 让“她力量”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