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区动态 > 文章阅读:和田地区“三个一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新”更走“心”
和田地区“三个一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新”更走“心” 时间:2022-12-13 12:13:45  来源:和田日报  作者:于田县人民政府
          “很荣幸成为此次宣讲活动的一员,我会努力通过在和田的所见所闻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新锐思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滋有味、有趣有料地宣传出去。”12月9日,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奕宁说。

       当天,地委宣传部统筹启动百名大学生志愿者、百名思政教师、百名草根宣讲员下沉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与建党百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相结合,与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与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相结合,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生动性。

       在宣讲中,宣讲员善于结合实际“本地化”宣讲,把大道理变成小故事,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基层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据了解,在宣讲之前,大家通过所见所闻、所感所想、所思所悟及新旧对比,以写短文、随手拍、弹说唱等多种方式进行宣讲作品创作。截至12月10日,已创作60余部作品。

       墨玉县草根宣讲员阿卜杜加帕尔·阿帕尔创作了一部群众喜闻乐见的说唱作品。他表示:“现在的条件越来越好,生活也更加便利了,在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我会结合身边发生的故事力争创作更多高质量的宣讲作品。”



       来源链接: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VHMBTDUh36IHps1rYNbqw
 
关闭首页
上一篇:方案印发!事关新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下一篇:新疆和田特产电商月 惠农助企拼一单
栏目更新:
  • 将完成重点生态工程建设401.18万亩
  • 总投资约48.96亿元!华润电力和田地区130万千瓦光伏项目集中开工
  • 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和田地区和田县人民政府驻地迁移并设立百和镇及和田市设立玉河街道的公告
  • 年底前竣工!和田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正加紧施工
  • 第十三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和田三家企业签约5.43亿元
  • 正式通车!实现青海西宁至新疆和田全程高速通行
  • 和田地区760万亩沙化土地“绿进沙退”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 旅游援疆暖冬启航 19省市齐聚和田共赏冬日胜景
  • 千名能人丨巧手织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