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地区动态 > 文章阅读:“十一”黄金周,和田迎来旅游“热”
“十一”黄金周,和田迎来旅游“热” 时间:2021-10-09 17:07:53  来源:和田政府网  作者:于田政府网

         “今天来团城游玩,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烤肉、烤鱼,还购买了很多有民族特色的纪念品,玩得很开心。”来自安徽的游客张波一边品尝着团城各类特色美食,一边对记者说。

         “十一”黄金周期间,和田迎来旅游“热”。10月3日,记者在和田团城、和田夜市、大漠湖杨等旅游景区看到,来自湖北、上海等全国各地的游客以组团游、亲子游、自驾游等多种方式,来到和田度过美好的国庆假期。

         “以前也来过和田,但这次印象最深刻,这些年和田变化太大了!”来自浙江的游客刘汉说。这是刘汉第三次来和旅游,这次,他带了爱人和孩子。

         “和田的烤肉很好吃,还有酸奶粽子、冰渣渣都很不错,下次有机会还来。”刘汉的妻子张玉梅说。

         当天,昆仑湖公园也迎来不少当地游客。VR科技体验馆、套玩具、滚动小车等游玩项目,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今天玩的特别开心,希望爸爸妈妈有更多假期,经常带我们出来玩。”今年刚满8岁的古丽亚尔·艾克拜尔开心地说。

         夜晚,和田夜市灯火通明,各类美味飘香,游客络绎不绝。

         “白天去了观景台、大漠湖杨景区,晚上来夜市吃烧烤,一会儿去玉泉湖公园欣赏和田美丽的夜景,今天玩的太开心了。”和田市民阿依古丽说。

         据了解,今年“十一”期间,和田夜市、大漠湖杨景区、图书馆、博物馆等地人流量比平时翻了几倍,全地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来源链接:https://www.xjht.gov.cn/article/show.php?itemid=298763

关闭首页
上一篇:和田:税惠扶持 馕坑肉“贴”来美食好招牌…
下一篇:莎车—和田Ⅱ回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
栏目更新:
  • 将完成重点生态工程建设401.18万亩
  • 总投资约48.96亿元!华润电力和田地区130万千瓦光伏项目集中开工
  • 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和田地区和田县人民政府驻地迁移并设立百和镇及和田市设立玉河街道的公告
  • 年底前竣工!和田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建设项目220千伏送出工程正加紧施工
  • 第十三届新疆农产品北京交易会和田三家企业签约5.43亿元
  • 正式通车!实现青海西宁至新疆和田全程高速通行
  • 和田地区760万亩沙化土地“绿进沙退”
  • 和田地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 旅游援疆暖冬启航 19省市齐聚和田共赏冬日胜景
  • 千名能人丨巧手织地毯